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容量出货量每两年增一倍

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容量出货量每两年增一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全球存储市场的整个需求每隔几年都要在行业的重大转变的推动下强劲增长。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容量出货量每两年将增长一倍。机构的重点将是采用自动精简配置和数据复制等新技术提高存储的利用率。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磁盘存储 系统容量 出货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全球存储市场的整个需求每隔几年都要在行业的重大转变的推动下强劲增长。从现在至2012年,推动市场快速增长的因素是出现更多的以内容为中心的业务。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容量出货量每两年将增长一倍。这个市场出货量从2007年至201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是53%。到2012年,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市场的销售收入将超过340亿美元。

  从销售收入和TB出货量方面看,2012年容量优化的存储产品将占整个市场份额的一半以上。内容数字化、基于磁盘的数据保护和长期数据保留等过去推动这个市场增长的因素对于存储容量的增长仍是重要的。机构的重点将是采用自动精简配置和数据复制等新技术提高存储的利用率。

  作者:IDC 天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