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2007年服务器销售收入接近IBM服务器

惠普2007年服务器销售收入接近IBM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本月22日称,惠普2007年在服务器销售收入方面接近了IBM,提高了在服务器销售量方面的领先优势。

来源:赛迪网 2008年2月26日

关键字: 服务器 IBM 出货量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2月26日x86服务器讯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在本月22日称,惠普2007年在服务器销售收入方面接近了IBM,提高了在服务器销售量方面的领先优势。

  IBM在2007年的服务器销售收入为170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份额从2006年的32%下降到了31.1%。

  同时,惠普的服务器销售收入增长了9%,市场份额提高到了28.3%。

  惠普在2007年销售了264万台服务器,比2006年增长了17%,市场份额提高到了29.8%。按销售量统计,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戴尔、IBM和Sun的市场份额都下降了。

  Gartner称,在惠普出货量强劲增长的推动下,2007年全球服务器出货量增长了7.4%。全球服务器市场2007年的销售收入增长了3.8%。

  Gartner副总裁JeffreyHewitt称,尽管有些地区的经济指标下降引起了人们对经济衰退的担心,但是,2007年第四季度全球服务器销售量几乎增长了11%,不过,服务器销售收入仅增长了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