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1年服务器市场出货量将近200万台

2011年服务器市场出货量将近200万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研究表明,2011年中国服务器市场出货量将达到189.6万台。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2月14日

关键字: 出货量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2月14日x86服务器讯  最新研究表明,2011年中国服务器市场出货量将达到189.6万台。

  易观国际分析师李翀认为,未来促进服务器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有:集群计算的广泛应用、中国企业互联网化进程加快、更多异构系统需要整合重组、更多数据中心的建设以及多核技术广泛应用对服务器性能的提升等。越来越多的高效能运算选择采用机群计算的方式,且应用行业越来越广泛,除了在学术研究,如基因分析、地层变化分析、原油储存分析等应用方式外,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以高效能运算替代成本较高的实体实验,例如车辆设计测试、财务分析等。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和中国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以前建立的IT系统将面临更多的异构系统整合的问题,如不同政府部门之间的数据库互通,大型机构的分支机构之间的整合,这将对服务器产品产生巨大需求。

  该研究同时发现,在未来会阻碍服务器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有服务器高能耗对产业发展的影响等,目前的服务器产品普遍面临能耗过高的问题,如果国家出台相关关于能耗的法案,将对目前的服务器产品能耗提出新的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