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08年美国IT支出增长幅度只有2.8%

2008年美国IT支出增长幅度只有2.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rester Research在本周一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今年,美国企业和政府机构在信息技术上的投资将只增长2.8%。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2月14日

关键字: IT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2月14日x86服务器讯  Forrester Research在本周一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今年,美国企业和政府机构在信息技术上的投资将只增长2.8%。

  与Forrester Research去年12月份作出的4.6%的增长幅度相比,这是很大幅度的下滑。

  Forrester一名副总裁巴特尔斯说,在过去的二个月中,有清楚的迹象表明我们已经处于或即将处于衰退中。

  即使是衰退不会真的出现,对衰退的担心也足以使高科技买主更为保守。高科技厂商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上一周,思科和阿尔卡特-朗讯表示,今年它们将受到经济不确定性的影响。上个月,英特尔也发布了谨慎的预期。

  对于高科技公司和投资者而言,好消息是投资仍然在增长。在2001-2002年经济低迷期,信息技术投资出现了下降。

  高科技市场上一些领域能够比其它领域更好地抵御目前的“气候”。巴特尔斯预计受到影响较小的领域包括软件、技术咨询和外包,因为这二者可以帮助企业节省成本。

  相比之下,在计算机和电信网络上的投资会获得长期回报,当情况趋紧时更可能被推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