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Gartner:2017年全球IT支出预计增长1.4%

Gartner:2017年全球IT支出预计增长1.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Gartner预测,2017年全球IT支出预计将达到3.5万亿美元,相比2016年增加1.4%,这个增幅要低于上个季度预期的2.7%,部分原因是美元上涨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4-11 11:42:43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服务器 IT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1日 新闻消息: 据Gartner预测,2017年全球IT支出预计将达到3.5万亿美元,相比2016年增加1.4%,这个增幅要低于上个季度预期的2.7%,部分原因是美元上涨(见表一)。

Gartner研究副总裁John-David Lovelock表示:“强劲的美元汇率让我们2017年IT支出预测减少了670亿美元。我们预计美元汇率的问题将影响2017年美国跨国IT厂商的收益。”

数据中心系统支出预计2017年将增长0.3%,这要高于2016年的负增长,但是仍然面临着数据中心服务器市场的放缓。“我们将看到采购服务器的客户和他们采购的提供商都发生了转变。企业正在从传统厂商那里采购服务器转向从Amazon、Google和微软等公司的云中租赁服务器能力。这使得服务器支出有所减少,从而影响整个数据中心系统细分领域。”

表一:全球IT支出预测(单位:十亿美元)

Gartner:2017年全球IT支出预计增长1.4%

来源:Gartner(2017年4月)

受到手机销售的强劲表现,打印机、PC和平板电脑的小幅改善的推动下,全球设备支出(PC、平板电脑、超级手机和移动手机)预计在2017年增加1.7%,达到6450亿美元,高于2016年的-2.6%。2017年在亚太和中国市场手机平均销售价格(APS)的增加,再加上iPhone的更新换代以及iPhone问市十周年,这些因素将推动2017年移动手机的增长。平板市场将继续大幅下滑,因为替换周期仍然在扩大,桌面PC和笔记本电脑的销售额在预测期内仍然是负增长。2017年商用Windows 10的升级将有助于底层增长,不过组件成本将会导致PC价格上涨。

2017年全球IT服务市场预计增长2.3%,低于2016年的3.6%。该季度IT服务预期变化不大,可归结为特定区域的调整,因为美国(国内及国外)策略方向的潜在变化。新一届美国政府的商业友好政策预计将会对美国实施服务市场产生略微积极的影响,因为美国政府预计会在未来几年大幅增加基础设施支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