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联手Pure Storage与思科打造闪存数据中心

Commvault正在与Pure Storage和思科合作,从独立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设备这一传统的孤岛解决方案转向预先设计、预先建造、经过测试与优化的解决方案,从而为企业提供高性能、可扩展的基础架构,轻松部署关键任务工作负载。

Commvault日前宣布,其数据平台和IntelliSnap技术与FlashStack集成。通过为IntelliSnap集成的FlashStack提供数据保护层,Commvault正在与Pure Storage和思科合作,从独立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设备这一传统的孤岛解决方案转向预先设计、预先建造、经过测试与优化的解决方案,从而为企业提供高性能、可扩展的基础架构,轻松部署关键任务工作负载。

Commvault联手Pure Storage与思科打造闪存数据中心

Commvault的IntelliSnap技术与FlashStack集成,能够有效取代传统数据管理与保护工具,无论是从物理还是虚拟方面,都能克服传统数据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如无法扩展和支持诸如Oracle、VMware、SAP以及 Microsoft SQL和 Exchange等关键企业应用程序与数据库。

Commvault的IntelliSnap技术为各种存储硬件平台提供广泛支持。这项技术能够自动管理和编排快照的创建、保留和使用,为FlashStack的客户提供应用感知管理保护,极大简化数据保护与恢复流程以及数据共享。Commvault软件还通过自动化工作流来集成数据保护和恢复流程,帮助客户有效减轻其工作人员和FlashStack的负担。思科与Commvault之间的测试和参考架构能轻松高效扩展FlashStack快照保护功能,而且还可以作为融合式基础架构堆栈的一部分,备份到思科的统一计算系统(Cisco UCS)上。

随着FlashStack成为企业应用中领先的专用整合平台,Commvault的IntelliSnap技术具备简化数据管理和优化保护功能,能够让企业在使用FlashStack时获得平稳、无缝的体验。此外,该技术还能让FlashStack的客户更快速地保护和恢复关键工作负载, 通过消除手动流程降低风险,减少管理开支和成本,同时通过思科S系列满足其二级存储和数据保护需求。客户可通过在FlashStack上整合单点产品以降低功耗,提高设备利用率,同时通过扩展快照的用途,比如测试/开发、分析和报告等,提高灵活性。

与Commvault IntelliSnap技术集成的FlashStack解决方案可通过Commvault、Pure Storage和思科精选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和经销商购买。现有的基础架构合作伙伴可以将其目标客户群扩展到寻求保护关键应用和数据库(如Oracle、VMware、Microsoft SQL和Exchange、SAP HANA等)的客户,同时为其提供一整套端对端认证的企业级解决方案,以从中获益。此外,合作伙伴可以销售这款基于Commvault、Pure Storage和思科长期合作关系的领先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3/16

10: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