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中科曙光城市云整体解决方案,荣获“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中科曙光城市云整体解决方案,荣获“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4-11 09:54:57

关键字: 曙光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7年4月9日,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在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司长刁石京、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展会。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曙光公司也以全新形象亮相展会。会上,中科曙光城市云整体解决方案突破重围,荣获“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以下简称CITE)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具有国际影响力、亚洲一流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展会,会上邀请了国内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进行主题演讲、成果展示。

曙光四大定位闪耀CITE

2015年曙光公司正式提出“数据中国”发展,打造数据网络,布局百行百行云计算中心。两年来,曙光公司依托其技术创新和业务沉淀,明晰了“IT 基础设施及方案的领导者”、“数据中国百城百行的发起者”、“中科院产业化联盟的推动者”以及“安全可控信息系统的践行者”四个主要定位,并在CITE上首次正式亮相。

这四个定位概括了曙光专注于企业级IT领域,辐射城市和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业务创新,带动科研成果产业化,护航国家重要命脉领域信息安全的全新形象,同时也映射着曙光下一步的业务战略布局。

副总裁任京旸在刘利华副部长一行莅临曙光展区参观时,向领导汇报了曙光基于四个定位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现状。刘利华副部长详细听取了汇报,并对曙光创新的业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科曙光城市云整体解决方案,荣获“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听取曙光汇报)

城市云整体解决方案,荣获“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CITE2017创新之夜”上,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评选委员会发布了2017获奖榜单。据悉,评选委员会由工信部、相关行业协会、顾问咨询机构、权威媒体等20位专家组成。针对百余家企业申报的近200项创新产品及应用,评选委员按照技术的领先性、市场的竞争力、设计的新颖性等指标进行严格评审,中科曙光城市云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层层选拔,荣获“2017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曙光城市云解决方案以城市云计算中心为载体,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宽带网络等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实现对城市运行的全面感知、数据融合、智能决策,并通过城市各个信息系统间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和协同运作,整合与优化各种城市资源,提高城市运行管理和服务水平,改善市民生活和生态环境,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产业竞争力,实现城市的科学建设和可持续发展。

中科曙光城市云整体解决方案,荣获“CITE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原司长、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文武

为曙光颁发“2017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数据中国”加速落地

会上,任京旸表示,曙光公司在“数据中国”发展战略下,紧密围绕国家政策,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打造一系列以合作伙伴生态建设为核心的创新模式,互惠互利,共赢发展。过去几年,曙光以城市云技术、方案为基础,开展城市云数据中心加盟连锁,目前已累计建设了50余个城市云数据中心。未来,曙光将在大数据、云计算、高性能计算等多领域加强与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速“数据中国”落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