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推出云深度学习图形芯片Tesla P100 GPU加速器

IBM推出云深度学习图形芯片Tesla P100 GPU加速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加大云托管服务力度,日前宣布推出Nvidia 的Tesla P100 图形处理器(GPU),成为在云里提供Tesla P100 图形处理器的第一大云提供商。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4-06 17:05:33

关键字: 云计算 NVIDIA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6日 新闻消息:IBM加大云托管服务力度,日前宣布推出Nvidia 的Tesla P100 图形处理器(GPU),成为在云里提供Tesla P100 图形处理器的第一大云提供商。

 IBM推出云深度学习图形芯片Tesla P100 GPU加速器

IBM在旗下的云平台上推出Tesla P100 GPU,标志着企业可以更迅速、更有效地用Nvidia的加速技术运行大型计算工作负载,如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高性能数据分析等。

Nvidia GPU与服务器的中央处理器(CPU)一起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因此大型计算数据工作负载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运行。各种不同的领域用了GPU后取得突破性成果,如欺诈检测和预防、基因组治病研究、利用更好的库存管理方法消除数百万吨的废物、对于人类来说太危险的自动化生产任务等等。

IBM和Nvidia之间的关系并是新建立的。自2014年以来两家公司就一直在合作将最新的GPU技术推向云里,蓝色巨人曾于2015年在云里部署了NVIDIA Tesla K80 GPU, 2016年又部署了Tesla M60 GPU。

IB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BM是第一个在全球云里提供Tesla P100 GPU的云提供商,此举令各行业的企业都可以使用GPU从大数据里提取有价值的资料,如医疗保健、金融服务、能源和制造业等行业。”潜在使用案例包括,金融服务行业客户在IBM Cloud上使用GPU在几秒钟内完成复杂风险计算的运行,医疗保健公司可以更快地分析医学图像,能源公司可以找到新方法改进操作。

Tesla P100在IBM云里的推出对于英伟达(NVIDIA)而言是又一个胜利。NVIDIA最初制造的是游戏图形芯片,后来利用游戏图形芯片经验将图形处理功能销售到数据中心,最终成了深度学习GPU的首选制造商。今年3月,NVIDIA宣布与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和在线娱乐公司腾讯达成协议,将旗下的GPU芯片推至腾讯云里。NVIDIA之前的交易包括为微软Azure云提供Nvidia GPU加速器,NVIDIA公司与谷歌、亚马逊网络服务电子商务及中国的阿里巴巴集团也达成过的交易。

想获取最新Nvidia GPU的IBM客户可选择在IBM Bluemix裸机服务器配备两个Nvidia Tesla P100加速器卡。IBM客户可在5月用上Tesla P100 GPU加速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