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OVH宣布收购VMware vCloud Air业务

OVH宣布收购VMware vCloud Air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6日,VMware 与OVH宣布,OVH计划收购VMware vCloud Air业务。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2季度完成。

来源:业界供稿  2017-04-06 12:01:47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6日 新闻消息(文/邹大斌): 4月6日,VMware (NYSE: VMW)与全球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OVH 近日宣布,OVH计划收购VMware vCloud Air业务。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2季度完成,目前相关财务信息尚未披露。

vCloud Air是VMware基于软件驱动数据中心的一项云服务,致力于满足企业交付安全的混合云体验的需求。最近推出的双向、零宕机云迁移和混合DMZ架构能让客户加快云迁移步伐,同时保持安全性、合规性与可控性。自推出以来,vCloud Air一直服务于行业领先企业,帮助其构建混合云环境。

在本次公告发布之际,VMware重申了此前公布的第1季度及2018财年全年财务计划。

VMware已完善其业务发展战略,专注于提供混合云以及跨云软件和服务。鉴于这种转变,VMware将把vCloud Air美国及欧洲数据中心、客户运营以及客户成功团队转让给OVH。待收购完成后,OVH将以“vCloud Air Powered by OVH”的名称运营该项服务,继续利用VMware的混合云技术,并将围绕3个业经验证的vCloud Air使用案例——数据中心拓展、数据中心整合和数据中心恢复——在产品上市与客户支持方面与VMware保持密切合作。

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vCloud Air的未来发展方向。我们与OVH一直保持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并把此次收购视作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延伸,它对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都具有积极意义。我们的客户将能够获得OVH遍布全球的高接触客户支持服务,同时继续享受其所熟悉的VMware SDDC技术创新。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旨在拓展混合云战略的更广泛Cross-Cloud Architecture,助力客户在任意操作环境中,实现在任意云端和设备上运行、管理、连接以及保护其应用。”

OVH现为全球最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100多万客户,部署的服务器多达260,000台。OVH是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的长期合作伙伴,其运行VMware vSphere Private Cloud的数千家客户拥有200,000多台虚拟机,从2011到2014年以及2016年都被VMware评为“年度最佳服务提供商”。2016年,两家公司携手将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即服务推向市场。vCloud Air客户将拥有更多选择,可以选择OVH遍布四大洲的全球数据中心,并通过该公司数千英里的暗光纤(dark fiber)和全球32个接入点,体验更快速的性能与工作负载移动化。

OV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Octave Klaba表示:“通过我们与VMware的战略合作关系,包括联合研发和交付业界一流的解决方案,OVH将引领欧洲的私有云市场。通过此次收购,OVH将为更大规模的企业部署提供独特的价值定位,包括多种迁移能力与面向虚拟数据中心的高级混合功能。这将让我们的全球客户都受益匪浅。”

OVH近期公布了其美国业务进展,为其大型高性能全球网络新增了两个数据中心以及水冷绿色技术。公司最新的管理团队主要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ussell P. Reeder及其带领的云托管行业高管成员组成。

Reeder认为:“OVH全球化布局与技术创新,搭配VMware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技术,将帮助客户获得极具竞争优势的超大规模云经济性。两家公司均致力于为当前的vCloud Air客户提供无缝切换、出色的客户支持,并提高对OVH全球网络与现代绿色数据中心的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