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增强Web性能解决方案组合 Akamai确定收购SOASTA

增强Web性能解决方案组合 Akamai确定收购SOAST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Akamai宣布收购SOASTA,此次收购旨在使Akamai客户更好地了解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优化策略对业务的影响。

来源:业界供稿  2017-04-06 11:30:01

关键字: APM Akama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Akamai宣布收购SOASTA,此次收购旨在使Akamai客户更好地了解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优化策略对业务的影响。

网络公司非常清楚为其客户提供卓越的数字体验可以带来的益处。研究表明,只有快捷可靠的网站和应用程序才能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交互性和促进业务成果。例如,如果网站的响应时间仅增加一秒钟,则近10%的访问者将会放弃访问该网站,且近30%的访问者将不会再次访问响应缓慢的网站。

一直以来,网络公司难以全面了解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性能。应用程序逻辑和复杂性正日趋前端化(例如浏览器和本地移动应用程序),由于传统应用程序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更多侧重于监控IT基础设施的性能、而非实际最终用户的真实体验,因此这些传统解决方案的优化有效性对于前端化趋势来说非常有限。此外,增加对第三方服务的投资和依赖性会导致更高的复杂性。SOASTA借助集衡量、测试和分析于一体的统一平台,提供跨技术和业务环境的性能洞察力,以此解决上述这些难题。

Akamai Web性能和安全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sh Kulkarni表示:“Akamai长期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技术解决方案来优化Web和移动应用程序性能。SOASTA的技术补充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方法来衡量、优化和验证Web性能策略对业务的影响。”

Akamai在收购SOASTA的过程中,计划为其Web性能解决方案组合再添加一些新功能。在获得改进的功能后,Akamai客户将能准确衡量真实用户对其应用程序的体验情况,以及该体验情况对其行为产生的影响。最终这些改变将帮助客户优先考虑并实施最有影响力的性能优化策略,以便对业务成果产生积极影响。通过SOASTA解决方案,Akamai客户将能在部署前对优化进行大规模测试,并能在生产部署之后验证这些优化的业务影响。本次收购的结果是产生一套全面的、基于云的性能和业务成果优化解决方案。

SOAST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Lounibos认为:“对于网络公司而言,Web、移动网站和应用程序的优化至关重要,能否真正理解这些优化策略的结果是不断取得成功的关键。这次收购将为Akamai客户(其中很多亦是SOASTA客户)提供一种新的方法来衡量和测试他们对网站所做的优化,并验证其网站性能的真实业务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