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引领数字化转型 DXC Technology正式公开亮相

引领数字化转型 DXC Technology正式公开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CSC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企业服务业务部门合并后成立的新公司,全球领先的独立端到端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正式公开亮相。

来源:业界供稿  2017-04-07 17:54:06

关键字: IT 数字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CSC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企业服务业务部门合并后成立的新公司,全球领先的独立端到端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正式公开亮相。

DXC Technology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Lawrie表示:“技术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推动着业务和行业的转型,而DXC Technology将帮助客户在变革中前行。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合作伙伴及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并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更具吸引力的职业成长机遇。”

Lawrie继续介绍:“我们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帮助客户利用创新的力量打造新的商业机会。我们的技术独立性、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和世界一流的人才储备都是我们的核心竞争优势。此前,我们已多次共同经历创新挑战,对于未来我们既目标明确,又满怀信心。我们相信,我们的事业将开启新的篇章。”

DXC Technology采用与众不同的运营模式,可在构建、销售和交付技术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DXC Technology的年收入达250亿美元,在70个国家拥有近6000家企业和公共事业客户, 建立了广泛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并且拥有约170000名员工。

数字化产品与服务、丰富的行业经验、合作伙伴网络、全球规模

凭借超过60年为大型公共部门及私有企业关键业务服务的经验,DXC Technology推出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全球领先的数字化产品,包括云、工作负载、平台与ITO,工作场所和移动性,安全性,分析,应用服务,企业和云应用,咨询,业务流程服务,以及行业软件与解决方案。

除了为包括保险、医疗保健与生命科学、旅行与交通运输在内的一系列行业提供专属IP以外,DXC Technology还在航空与国防、汽车、化学、通信、媒体与娱乐、消费品与零售、能源、制造与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DXC Technology已经建立了超过250个行业领先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关系,包括14家战略合作伙伴:AWS、AT&T、Dell EMC、HCL、HPE、HP、IBM、Lenovo、Micro Focus、Microsoft、Oracle、PwC、SAP以及ServiceNow。

新公司全球将设六个大区开展运营,包括:美洲,英国与爱尔兰(包括以色列),欧洲北部与中部,南欧,亚洲、中东与非洲,以及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公司的美国公共领域业务部门(USPS)负责为美国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提供IT服务。公司与HCL Technologies成立的合资企业CeleritiFinTech将服务于银行与资本市场。DXC Technology的子公司包括Fixnetix、Fruition Partners和Xchanging。

DXC Technology亚洲、中东和非洲业务

DXC Technology亚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Maruf Majed指出:“世界变得越来越小,联系越来越紧密,企业必须拥抱数字化技术来实现业务转型,否则将面临被淘汰的风险。在中国, DXC将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倡导者,帮助企业把握当前日新月异的技术带来的机遇,在变革中不断成长。”

当前,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的IT市场。“中国制造2025”战略、“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互联网+”计划,将进一步推动智能科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的发展。DXC Technology看好中国长期持续的发展机会,并将为该市场提供一系列创新性、行业性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支持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中国经济的产业升级。DXC将推动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包括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大连、重庆、贵阳、香港和台北设立9个办事处,并在上海和大连建立全球交付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