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系统级支持服务 企业发展背后最坚实的力量

现如今,随着数字化浪潮的兴起,IT技术在企业活动中的应用越来越深入,众多品牌IT产品管理和技术支持成为企业IT部门的挑战,各大硬件厂商都只能提供对于自家硬件保修服务。

现如今,随着数字化浪潮的兴起,IT技术在企业活动中的应用越来越深入,众多品牌IT产品管理和技术支持成为企业IT部门的挑战,各大硬件厂商都只能提供对于自家硬件保修服务。而部分中小企业由于资源规模限制等各种原因,缺乏具备专业软件技术的人才,导致企业在系统部署、实施和运维的过程中屡次碰壁。再者,各服务商的系统软件支持能力参差不齐,整体水平亟待提高。根据调查显示,在联想二线实际受理的电话报修情况中,硬件问题仅占35%,系统软件问题在非硬件保修类问题中占43%;联想预计全年约有5000个客户涉及系统软件问题而迟迟无法解决,而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普及,关于系统软件的咨询也将逐年上涨。

为帮助客户解决这一棘手问题,联想倾力推出了Xcare系统软件支持服务,包括RHEL \ SUSE Linux \ CentOS等Linux平台及Windows Server的系统及驱动安装、故障诊断、配置调优、排错等问题的电话和远程服务支持;对以及SureHA软件、VMware服务器虚拟化软件、SQL Server和Oracle Database提供故障诊断、配置调优、排错等问题的远程电话及支持服务;同时还针对Windows提供安装和设置Exchange邮件服务器、打印服务器及文件服务器服务,针对Linux提供安装和设置打印服务器及文件服务器服务。

在提供系统软件支持服务上,联想具有一贯的技术优势。作为唯一能同时提供主流用户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数据库在线软硬专家服务的厂商,联想拥有经认证与授权的工程师和专家团队,可为企业IT管理人员提供单一接口服务,并且能高度整合业界资源,提供及时可靠的服务。同时,在系统软件发生问题或故障时,联想作为统一技术支持接口,还能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支持。技术领先,人员专业,服务高效,体验优质,这是联想企业级服务多年来备受好评的重要原因。

另外,联想多年来累积的强大服务实力也是系统软件支持服务能获得企业青睐的不可或缺的因素。首先,一套成熟的支持流程和体系是基础,一线、二线、现场的标准化支持流程,公司内部销售、服务、研发、质量等团队的密切配合及各项资源整合体现专业性;全国各地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能提供定制化支持服务,凸显优质性。其次,整体化支持模式能大大提升客户体验。在整合了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前提下,联想能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持;从响应客户报修需求的被动服务到提供专业建议的主动服务,能帮助提升系统稳定性;结合业界最佳运维实践经验,提高系统运维效率。再者,广泛的合作及众多实验室资源是服务的保障。联想与各大厂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相互间的认证为多品牌的软件维护打开了便利之门;业界领先的测试及兼容性实验室资源是技术的宝库,也是解决问题最有效的智囊团;遍及全球的研发及供应商合作体系令企业无时无刻处于“被保护”状态。

联想系统级支持服务是联想全方位打造金牌企业级服务的重要一环,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将成为推动企业业务发展背后的坚实力量。而整个企业级服务升级计划的推出,也将最大程度地完善产品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IT体验,满足客户在信息化时代业务扩展需求,切实将IT投入转化为客户的业务价值。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9

11: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