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三星联想与台湾供应商合作进军云计算产业

三星联想与台湾供应商合作进军云计算产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计划在3年内成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业界的一线厂商,目前已经就相关产品制造与英业达展开了合作。与此同时,三星电子也与台湾供应商合作进军这一领域。

来源:凤凰网 2013年5月28日

关键字: 英伟达 三星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台湾媒体报道,联想计划在3年内成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业界的一线厂商,目前已经就相关产品制造与英业达展开了合作。与此同时,三星电子也与台湾供应商合作进军这一领域。

英业达拒绝就该公司与联想的合作予以置评。

由于台湾制造商在配件采购、制造管理和物流方面仍占有优势,那些希望加入云计算市场竞争的品牌商仍需要台湾制造商的支持。尽管联想尚未就收购服务器业务一事与IBM达成协议,但服务器业界消息称,联想预计将继续与IBM进行谈判。

消息称,如果联想收购IBM低端服务器业务,该公司可能会就服务器制造与台湾ODM厂商建立合资企业。

三星也有兴趣提升其数据中心业务,但目前尚未有消息显示,三星将与哪家制造商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