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AMD皓龙6300处理器性能全面提升

AMD皓龙6300处理器性能全面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追求更优的性价比也一直是AMD重要的产品策略,随着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的推出,更是将这一标准推向了更高境界。AMD全新皓龙6300处理器均具备了显著的提升,性能和性价比超过前代产品,总体拥有成本更低,功效更高,应用程序运行更快。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5月20日

关键字: x86 AMD 皓龙6300处理器 皓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0日 评论分析(文/王涛): 金融海啸的影响还未完全褪去,全球经济并不景气,作为企业而言,以平实的价格获得所需的性能,满足当今苛刻的工作负载需求无疑具备相当的诱惑力。

在产品的选择方面,如果在提供高性能的同时兼备更低的成本,无疑是企业的理想选择。追求更优的性价比也一直是AMD重要的产品策略,随着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的推出,更是将这一标准推向了更高境界。AMD皓龙6300处理器以较低的购置成本帮助节省总体拥有成本,满足实际应用性能,达到性能与价值的完美平衡。

AMD皓龙6300处理器性能全面提升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型号

与上一代“推土机”架构不同,AMD最新推出的皓龙6300处理器基于“打桩机”架构。那么与上一代“推土机”架构相比,新一代的AMD “打桩机”架构有哪些性能优势呢?

总体而言,AMD全新皓龙6300处理器均具备了显著的提升,性能和性价比超过前代产品,总体拥有成本更低,功效更高,应用程序运行更快。

在x86处理器的核心数量上,AMD处理器一直保持着绝对的领先,此次推出的AMD皓龙6300处理器最多包含16个核心,每个核心1MB 2级缓存,每个处理器多达16MB L2缓存,以及共享16MBL3缓存,为多线程环境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和性能/瓦特,例如虚拟化、数据库和Web服务。可以预见,随着云计算的火热带动虚拟化的进一步深入,在核心上具备优势的AMD皓龙6300处理器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性能保障。

在云计算时代,另一个值得一提的瓶颈就是内存扩展性,在这个方面,AMD皓龙6300处理器支持最高的DDR3-1866,并同时支持RDIMM、LRDIMM、LV RDIMM和UDIMM,四个DDR3内存通道从容应对内存密集型的工作负载。

此外,AMD Turbo CORE技术允许在有散热余量时,所有内核的性能均能实现智能超频有助于增强性能,应对数据和应用的峰值。

能耗的优化和管理不仅是性能的保障,更是节省冷却成本的有效途径,对此,AMD皓龙6300处理器的功耗封顶技术可使用户控制服务器的功耗,在单个机架中实现最大的处理能力,实现功率预算的最大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