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获奖产品: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

获奖产品: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11月,AMD在北京推出了基于下一代“打桩机”核心架构的全新AMD皓龙6300系列 服务器处理器。新的AMD皓龙处理器代号阿布扎比,专为虚拟化服务器平台主要针对私有云和公共云部署、大数据系统以及高性能计算(HPC)集群等领域设 计。

来源:赛迪网 2013年1月31日

关键字: 皓龙6300处理器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11月,AMD在北京推出了基于下一代“打桩机”核心架构的全新AMD皓龙6300系列 服务器处理器。新的AMD皓龙处理器代号阿布扎比,专为虚拟化服务器平台主要针对私有云和公共云部署、大数据系统以及高性能计算(HPC)集群等领域设 计。在性能、可扩展性和性价比三方面表现均衡,能够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性能方面,据AMD官方提供资料显示:根据服务器Java性能评估标准SPECjbb2005的 测试,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器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性能,比上一代AMD皓龙6200系列处理器有高达24%的提升。Java是下一代数据中心软件生态 系统的一个关键因素。每瓦性能比上一代解决方案提升高达40%,这意味着拥有强大的大型软件系统的企业将以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获得更高的性能。

合作伙伴方面,据了解戴尔和惠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基于AMD皓龙6300系列处理 器的服务器。Cray、SGI、超微以及AMAX、Appro、华硕、ClusterVision、Colfax国际、Megware电脑、 Microway、Penguin计算、Silicon Mechanics和ZT系统目前已经推出相关系统和平台。AMD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推出针对开放计算项目开发的“Roadrunner”自有平台。 此外,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已经使用AMD皓龙6300处理器来搭建超级计算机。

AMD皓龙6300系列服务器处理器主打虚拟化、多核心以及高性价比,其特点鲜明且拥有成本优势,用户从6200升级至6300无需更换主板,这一点要强于竞争对手,目前全球排名第一的超级计算机泰坦就是基于AMD十六核皓龙处理器的,足见其强大的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