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扩展云计算新服务

微软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扩展云计算新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不必通过编码或流媒体构建架构来分配视频内容。近日,微软凭借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扩展了云计算服务,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可以省去企业构建流媒体点播视频的麻烦。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2月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Azur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日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 企业不必通过编码或流媒体构建架构来分配视频内容。近日,微软凭借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扩展了云计算服务,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可以省去企业构建流媒体点播视频的麻烦。

微软的Scott Guthrie称,这项服务可以为企业员工提供培训视频,网站的流视频内容,构建Hulu(Netflix)一样的视频点播服务。和许多基于云计算的平台即服务(PaaS)一样,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旨在于使过程简单化,于是,推出了视频流服务。

微软Windows Azure Media Services扩展云计算新服务

微软Windows Azure官方宣传

Guthrie表示,构建一个媒体的分布式平台,为不同设备和客户端设置不同代码和视频流是非常复杂的任务,需要软、硬件的连接,配置和维护。微软的Azure Media Services不再需要提供和管理自定义的基础设施,可以让这个过程变得非常简单。

企业可以利用Azure Media Services将视频传到基于Windows、iOS、Android系统的掌上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游戏机等设备上。开发者可以利用从Azure开发者网站上下载的REST、APIs、.net、或SDKs构建自动上传、编码、发送视频的工作流。在网站上,开发者可以浏览帮助文档。

Guthrie表示,个人预览版本支持实时流媒体,公共预览版以后将陆续推出。对于收费方式,Azure Media Services是统一收费,每千兆字节1.99美元,需更大容量就要额外付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