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云时代利器 华为展示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

云时代利器 华为展示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7日在迪拜举行的数据中心动态会议和博览会上,华为IT解决方案及全球市场部副总裁Davis Fu,将强调中东市场对于华为的重要性,并会为此而充分利用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推动业务移动性和效益达到新的水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30日 新闻消息:5月27日在迪拜举行的数据中心动态会议和博览会上,华为IT解决方案及全球市场部副总裁Davis Fu,将强调中东市场对于华为的重要性,并会为此而充分利用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推动业务移动性和效益达到新的水平。

在此次年度数据中心和ICT峰会上,华为企业业务将给大家展示其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 DC²——该架构旨在面向云时代而全新设计。此外,华为还将亮相面向资源整合、统一服务、智能管理的最新解决方案。


华为展示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
华为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DC²(来源:华为)

华为DC²基于两大核心系统打造而成,也就是基于OpenStack的华为FUSIONSPHERE云数据中心调度引擎和兼容异构体系的华为 ManageOne统一运营运维管理支撑平台。这种全新的数据中心架构改变了传统的分散、分层、异构结构模型,转而设计为全扁平式、点到点全互联、统一资源管理的分布式云数据中心架构。将不同地域、不同阶段、不同规模的数据中心看做完全对等的节点,混合虚拟化(兼容物理和虚拟资源)为一个“逻辑资源池”,从而实现统一管理、统一呈现、统一运营。

云计算能够让组织机构的业务变得更为灵活。通过采用虚拟化技术可以减少组织机构对于服务器规模上的需求(相同工作量情况下)。这种下一代的数据中心框架结构也同样允许业务能够对海量数据进行并行处理和分析。

在此次会议上,Davis Fu将发表题为“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Invent It - DC”的演讲,并将展示华为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概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