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云服务加速大数据应用落地

云服务加速大数据应用落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个大规模生产、分享和应用数据的时代正在开启,给技术和商业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何解决数据采集、数据承载、数据分析的问题,看大数据和云计算碰撞,擦出怎样的火花。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8日

关键字: 华为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8日 新闻消息: 一个大规模生产、分享和应用数据的时代正在开启,给技术和商业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何解决数据采集、数据承载、数据分析的问题,看大数据和云计算碰撞,擦出怎样的火花......

上海某汽车数据分析公司专注于后装车联网服务解决方案及实时交通信息的采集、处理和运营。业务上需在短期内精确采集海量的交通数据源,并完成数据的分析和挖掘。

该公司原计划通过传统方式采购物理服务器,但部署大量的计算和存储资源的流程漫长复杂,无法在短期内完成。另外,由于无法准确预估业务规模,会加大前期IT基础设施投入成本。为此该公司选择将交通大数据的计算和分析业务部署在华为云服务上面。华为云服务帮助该公司在一周内完成业务部署,并节省三分之一成本。

华为云服务大数据解决方案优势:

弹性供应、快速部署:弹性计算云可以在十分钟内部署并且完成服务上线,随时增加和缩减IT基础设施规模,实时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

按需使用的海量存储,成本更低:为客户提供海量、安全、高可靠、低成本的数据存储能力,减少投资的同时又可以灵活的面对各种业务的变化。

 云服务加速大数据应用落地

华为云服务整合了高性能的计算和存储能力,提供完善的大数据云计算解决方案,为大数据的挖掘和分析提供专业稳定的IT基础设施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