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云服务助力传统企业畅游云时代

华为云服务助力传统企业畅游云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传统企业烟囱式的IT系统架构在信息爆炸中面临着巨大挑战:系统升级复杂、配置选型困难、部署进度缓慢、运维成本节节攀升、纯私有云投资居高不下…云计算或许是其解决方案,但传统企业在安全等方面有较多顾虑,是否还能玩转云时代?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8日 新闻消息: 传统企业烟囱式的IT系统架构在信息爆炸中面临着巨大挑战:系统升级复杂、配置选型困难、部署进度缓慢、运维成本节节攀升、纯私有云投资居高不下…云计算或许是其解决方案,但传统企业在安全等方面有较多顾虑,是否还能玩转云时代?

某政企客户在依靠信息化大幅提升业务运营效率的同时,烟囱式IT系统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尽管计算能力不断提升,但适应性却越来越低,面临扩容困难、成本高且管理、维护效率低下等问题。业务与IT之间的鸿沟已经逐渐成为影响该企业持续发展的桎梏。云服务是否能解决他的IT困境?

针对该企业对安全性和灵活性业务的双重需求,华为云服务为其提供了混合托管解决方案,在华为云服务节点提供了一个独立、隔离、安全的区域部署公共应用,针对该区域从二层三层网络进行了安全隔离,通过VPN/专线同企业原有数据中心建立安全通道,既满足政企客户部分业务对弹性IT服务的需求,又解决了信息安全问题。

 华为云服务助力传统企业畅游云时代

混合云架构示意图

华为云服务的混合云托管解决方案在安全性方面提供了灵活的组网能力、访问控制管理和安全增值服务,也可以混合托管多种类型物理设备,并实现云主机和托管物理设备的互联互通,达到内外业务平面的分离,从而保障业务安全可靠;企业在减少投资的同时又可以灵活的面对各种业务量的变化,通过可视化的Web界面,在线自助申请、开通、配置和监控多台弹性IT服务产品,进行按需灵活的统一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