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系统集成商如何抓住云时代新机遇

系统集成商如何抓住云时代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年来,云计算快速蓬勃发展,各个行业已纷纷开始触电云计算,基于云计算的项目大量涌现,系统集成行业新的机遇和市场已经出现。但是,如何才能更好地抓住新机遇、迅速占领市场。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8日

关键字: 华为 系统集成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8日 新闻消息:近年来,云计算快速蓬勃发展,各个行业已纷纷开始触电云计算,基于云计算的项目大量涌现,系统集成行业新的机遇和市场已经出现。但是,如何才能更好地抓住新机遇、迅速占领市场……

DT是一家大型的数据技术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该司近期承接了一个重要IT项目,需在短期快速部署大量IT基础设施,满足突发性的大数据分析的需求,并且需要保证平台、数据高安全可靠性。按照传统的部署模式,上线周期会大大增加,无法在短期完成任务。另外,由于阶段性用户访问量会很高,难以准确预估,无法确定具体业务部署规模。

在考察了多家云服务供应商的平台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和服务响应能力后,DT选择了华为云服务,采购了12台包月云主机(满足常态访问需求),60台包时云主机(满足突发需求)以及云存储服务,并采用第三方CDN技术,完成业务部署。从方案确定到资源部署再到系统上线仅仅花了2天的时间。业务上线当天该平台的访问带宽峰值达到近200M的流量,整体架构非常稳定地承载了上线初期的高访问量,为该平台的成功上线保驾护航。后续,随着业务需求和访问量的波动,按需调整包时服务器的开通数量,有效地控制了成本,提高了资源利用率。

华为云服务解决方案优势特点:

快速部署:可以在十分钟内部署项目所需要的操作系统以及软件部署并且完成服务上线。

弹性供应:随时增加和缩减IT基础设施规模,实时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

按需使用:减少投资的同时又对可以灵活的面对各种业务量的变化,根据业务的需要快速开通和关闭弹性计算产品。

通过与华为云服务携手,DT成功完成客户需求。借助华为云服务的弹性部署和灵活计费模式,降低了IT基础设施投入成本。同时,拓展新的商务模式,把握了云时代的新机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