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第一款ARM芯片“Seattle” 明年下半年上市

AMD第一款ARM芯片“Seattle” 明年下半年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迄今为止,Intel的代工业务还只能说是小打小闹。尽管有了不少客户,甚至准备使用尚未量产的14nm,但还远未形成规模,也没有真正重量级的订单。另一方面,Intel在全球拥有足够多的工厂和产能,但是如今PC行业需求却在下滑,大量的生产线难道要空闲浪费?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7月1日

关键字: AMD A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已经宣布新的64位处理器已经做好准备并且在2014年下半年开始生产。这将是第一个由主要芯片制造商制造的SoC服务器。新的处理器,研发代号为“Seattle”。新处理器采取8核处理,并且可扩展到16核。相比较最近AMD才发布的Opteron X系列处理器性能提高了2到4倍。

AMD第一款ARM芯片“Seattle” 明年下半年上市

这款芯片是去年发布的,但是我们现在看到和听到了有关2013~2014AMD发展其服务器方面的更多的细节。“Seattle”基于ARM Cortex-A57核心,并且期望运行大于2GHz。这个是最初生产的是8核设计,但是却赶上了16核的性能。

AMD第一款ARM芯片“Seattle” 明年下半年上市

新的SoC boasts是AMD最近发布的Opteron X系列性能的2到4倍,并且对于能耗方面有了显著的提高。“Seattle”SoC将会支持128GB的DRAM并且有更好的运行引擎,更高的能源使用率,更低的CUP负载,还包括服务器接口加密服务。从AMD方面得到消息,着将会是第一款整合 Freedom Fabric的芯片。而生产定于明年下半年,28nm样品芯片将会在2014年第一季度开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