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惠特曼:全新战略应对IT新形态

惠普惠特曼:全新战略应对IT新形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6月25日,惠普世界之旅大会进入第二天,当天的看点非属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的主题演讲,到华的惠特曼一开场就热情的宣布了惠普“In China,for China”的态度,从而大大拉近了惠普公司与中国用户之间的距离。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6月25日

关键字: 惠普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5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 2013年6月25日,惠普世界之旅大会进入第二天,当天的看点非属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的主题演讲,到华的惠特曼一开场就热情的宣布了惠普“In China,for China”的态度,从而大大拉近了惠普公司与中国用户之间的距离。

惠普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

惠特曼回顾,从1985年进入中国至今,惠普公司在国内已经拥有了大批和优秀的合作伙伴,现在惠普公司已经在中国300多个城市部署了服务中心,在中国有7个全球交付中心,有31个维修中心。

对于梅格•惠特曼女士个人而言,从2011年1月加盟惠普董事会,在同年9月22出任惠普CEO,今天也是惠特曼女士第三次到访中国,也足以可见中国对惠普公司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惠普希望成为中国企业的技术合作伙伴。

如今,大数据和云计算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话题,对于中国企业而言,这一点的需求可谓表现的更为强烈,因为中国企业面临数据爆炸和业务快速发展的要求,惠特曼强调,对于惠普而言,最新的策略是为IT新形态提供解决方案。

对于企业而言,IT的意义除了为业务提供支撑,也与业务的发展密不可分,随着企业的IT发展,如今IT新型态会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IT新型态需要更快的速度从而满足客户需求。

“云计算、安全、大数据以及移动计算正在改变这个时代的格局。”惠特曼表示,这些同样也在改变用户使用和购买IT技术和服务的方式。

“这正是我们面临的IT新形态,这样的改变每10-15年就会改变一次,当这些改变发生的时候,IT也会改变。”。惠特曼认为,未来的IT解决方案将具备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敏捷性、简洁性、以及更快的处理速度。

“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有正确的IT基础设施和服务。”面对这样的行业趋势,惠特曼表示,未来惠普将会提供包括云计算、存储、打印、大数据等在内的一系列IT新形态解决方案。

也正是为了满足用户对IT新型的要求,惠德曼提到了惠普之前发布的登月Moonshot服务器,相比于传统服务器,它的能耗降低了89%,而维护成本也降低77%,惠普也已经将hp.com的全部线上服务放到Moonshot上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