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PayPal开始利用内部PaaS创建产品

PayPal开始利用内部PaaS创建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云模式勇猛激进的现状,PayPal部署了自己的私有PaaS,旨在简化开发人员的新产品创建流程。平台即服务(简称PaaS)已经吸引到众多关注,开发人员们希望借此简化应用程序的创建与运行流程。PayPal对于PaaS模式的价值自然也不会忽视。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6月24日

关键字: 云计算 P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4日 编译: 面对云模式勇猛激进的现状,PayPal部署了自己的私有PaaS,旨在简化开发人员的新产品创建流程。平台即服务(简称PaaS)已经吸引到众多关注,开发人员们希望借此简化应用程序的创建与运行流程。PayPal对于PaaS模式的价值自然也不会忽视。

但比起在共享式基础设施中运行,本地PaaS部署应用程序能够大大简化开发人员的工作难度,PayPal公司平台工程副总裁Ryan Granard在本周四的GigaOM Structure大会上解释道。

各类规模的企业已经纷纷对本地PaaS概念表现出兴趣,这主要是因为安全性、合规性以及对云供应商锁定用户的顾虑。所有这一切都令公共基础设施逐渐退出企业用户的首选方案。

PayPal打算走向何处?他们一直在本地PaaS中运行红帽OpenShift,旨在创建PayPal Here(作为该公司针对Square的对应方案)及开发人员沙箱环境等产品。有了这款工具,Granard表示开发人员只需选择一款产品,IT团队就能“在数分钟内将其上线并运行在连接通畅的容器当中”,且基础设施资源也会得到立即分配。

开发人员无需担心这些资源能否接受VMware工具或者OpenStack的管理,PayPal已经将二者纳入内部体系,Garnard指出。Granard坦言,公共类基础设施即服务(简称IaaS)在用量峰值阶段作用比较显著,但他同时表示PayPal并没有找到任何一家IaaS供应商能够在安全性、可靠性以及易用性方面满足自身的业务需求。

不过这一切仍可能有所改观。“我们将从PayPal的路线图出发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并与其分享自身规划方案,”Granard指出。“我们正全力进行开发工作。换言之,PayPal与以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为代表的服务供应商将共济一堂,共同通过协商创造出足以满足PayPal需求的公共云方案。这绝非痴人说梦,而是切实可行的操作途径。

“用户要求我们将云服务推广到第一个国家。每个人都希望Amazon无处不在,”Amazon公司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在本周三的Structure大会上指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