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探密:eBay为何在犹他州数据中心采用燃料电池

探密:eBay为何在犹他州数据中心采用燃料电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犹他州,94%的能源都由煤炭产生。但eBay数据中心却另辟蹊径,采用以天然气支持的燃料电池为服务器供能。“犹他州的电力成本较低,属于不环保但比较省钱的类型。但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理想方案,”eBay公司副总裁Dean Nelson在GigaOM Structure大会上指出。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4日

关键字: 燃料消耗 数据中心 eb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4日 编译: 在犹他州,94%的能源都由煤炭产生。但eBay数据中心却另辟蹊径,采用以天然气支持的燃料电池为服务器供能。

燃料电池的优势

“犹他州的电力成本较低,属于不环保但比较省钱的类型。但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理想方案,”eBay公司副总裁Dean Nelson在本周四GigaOM Structure大会上指出。

与传统的集中式大型发电机相比,这套六兆瓦的小型燃料电池组能够在电力供应遭遇故障时为数据中心提供极高的应对灵活性。另外,如果某一个或者几个电池无法正常工作,整套设施也仅会损失一小部分电力供应、而不至于完全陷入瘫痪。在这套方案中,电网体系反过来充当燃料电池的备份供电机制,且产生的电能将直接供给仅相距一百英尺的计算设备。

“从根本上讲,我们正在向过去三十年中遵循的能源供给思路发起挑战,”他表示。

Bloom Energy公司副总裁Peter Gross指出,天然气已经彻底改变了数据中心的能源供应状况。他们目前已经牢牢控制住未来十五年内能源支出的整体成本,而且他对于数据行业对于燃料电池机制的迅速接纳感到惊讶。

“我们已经公开了这一项目,因为我们坚信燃料电池是正确的发展方向,”Nelson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向世人证明自己的观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