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智绘•成就未来之美

智绘•成就未来之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1日,联想集团在苏州召开了以“智绘·成就未来之美”为主题的教育行业产品研讨会,与国内名校相关院系负责人、业界知名软硬件厂商以及众多行业客户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并展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4日

关键字: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4日 新闻消息: 6月21日,联想集团在苏州召开了以“智绘·成就未来之美”为主题的教育行业产品研讨会,与国内名校相关院系负责人、业界知名软硬件厂商以及众多行业客户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并展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当天,联想还和与会嘉宾一同见证了第009号联想ThinkStation科研应用示范基地——米粒影业渲染农场的正式落成,该示范基地也是联想开创校企合作平台的良好范本。

作为全球领先的PC厂商,联想一直致力于为教育行业用户提供最优秀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以多样的数字化工具和创新平台,打造未来教育信息化环境。尤其在专业教育领域,教育客户对于硬件设备有着强烈而严苛的需求,专业设备的有力支撑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基石。联想通过多年对教育行业的理解和认知,依靠全球研发体系的创新力支持,为专业教育应用提供值得信赖的行业解决方案,并且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据IDC数据显示2012年第四季度联想工作站在教育市场占有率高达38%,跃居业内第一。

智绘•成就未来之美 

联想集团大客户事业部教育行业总监毛京军致辞

联想集团大客户事业部教育行业总监毛京军表示,作为联想PC+战略在行业应用中的延伸,联想企业级业务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创造新体验。在教育行业,联想将在教育信息化事业中的多年深厚积累与对专业应用需求的理解相结合,结合最新教学应用,实现信息技术和学生教学的深度融合。

智绘•成就未来之美

联想校企合作伙伴-米粒影业总经理演讲

本次米粒影业渲染农场的落成,是联想ThinkStation搭建的第009号科研应用示范基地,这也是继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ThinkStation图形艺术中心之后联想的又一创举。米粒影业是一家致力于影视动漫制作、教育培训的专业机构,目前正在制作第一部3D动漫电影《龙之谷之黑龙崛起》,计划在五年内投资2亿元,制作9部动漫电影,全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东方梦工厂”。以联想ThinkStation工作站为基础架构所搭建的渲染集群,为米粒影业的动漫影视制作提供了最为有力的硬件支持。同时,联想还以此为契机,构建了校企合作平台,为联想教育类客户提供在米粒影业进行专业实习的机会,增强实战经验,让学生在专业素质上有了更高的起点,提高学校人才的竞争力,改善目前行业人才数量大于质量的现状。

智绘•成就未来之美 

 

联想ThinkStation科研应用示范基地--009号米粒影业渲染农场落成

研讨会上,NVIDIA、Intel、Autodesk、Avid以及强氧科技等业界知名软硬件厂商和服务商也详细介绍了各自最新的技术和基于联想ThinkStation产品的教育解决方案。未来,联想将与这些合作伙伴协同创新,实现信息技术的深度应用,为教育行业用户带来最为全面的解决方案,构筑教育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