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推出基于OpenStack的HP Cloud OS

惠普推出基于OpenStack的HP Cloud O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7日,惠普宣布推出基于OpenStack技术的HP Cloud OS,这一开放且可扩展的云技术平台将为惠普融合云通用架构奠定基础。

来源:网界网 2013年6月28日

关键字: 惠普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7日,惠普宣布推出基于OpenStack技术的HP Cloud OS,这一开放且可扩展的云技术平台将为惠普融合云通用架构奠定基础。

随着企业将云从小型、战术型部署扩展至整个企业战略层面,混合云交付模式将成为一项基本需求。由惠普委托进行的一项最新全球调查显示:预计到2016年,77%的企业IT交付模式将基于云,且横跨私有云、托管云和公有云。然而,随着企业逐渐步入混合环境,其不同云架构上各厂商的排他性、低透明度和局限的负载迁移能力越来越显著地成为实现敏捷性和IT效率的瓶颈。

作为推进开放式标准云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惠普推出的HP Cloud OS是其当前云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的基础技术。HP Cloud OS 使企业客户能够在私有云、公有云和混合云环境中提高负载迁移能力,简化安装并提升生命周期管理水平。

BT Engage IT首席执行官Rich Lowe表示:“由于业务绩效与IT性能的联系日益紧密,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帮助客户迁移到云中,从而实现更高的业务敏捷性和更快的产品市场化进程。HP Cloud OS提供了一个通用架构,使我们能够增强负载迁移能力,同时简化并加快在横跨混合云交付模式上的安装,最终使我们能够帮助客户加快云部署,提高整体IT效 率。”
 
惠普旗舰产品组合均采用Cloud OS技术

作为业界领先的私有云整合解决方案,HP CloudSystem内置了HP Cloud OS技术,为客户提供包括横跨混合云基础设施的突发功能在内的更优部署选择。此外,惠普还计划将HP Cloud OS技术集成到面向混合云的云管理平台——惠普云服务自动化中。

在惠普登月系列服务器重新定义服务器市场之后,惠普还将继续推进云创新,并将在这一全新系列服务器中提 供基于OpenStack的HP Cloud OS技术。对于需要特定云负载(例如专门托管和大型网站)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来说,内置了HP CouldOS技术的HP 登月系列服务器将提供:

•在有限空间内方便快捷地进行安装

•可为裸机和虚拟配置创建登月系列服务器资源池的跨时代设计

•全新的多项目管理和用于管理及监控的自助仪表板

•用于管理裸机启动映像的映像库,以及用于服务器配置和/或基于映像的平台/软件部署

惠普高级副总裁兼融合云总经理Saar Gillai表示:“尽管企业普遍期望加快采用云,但是他们往往会发现封闭的专属云解决方案缺乏灵活性、透明度和可靠性。HP Could OS标志着首个真正意义上基于OpenStack的企业级云基础设施的诞生,这将为IT部门提升开源创新的速度。”

惠普还推出了Sandbox版HP Cloud OS,使客户能够评估并了解OpenStack的使用方法。这将有助于开发新负载,并将当前负载迁移到云环境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