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主流桌面虚拟化挨个儿数:Parallels篇

主流桌面虚拟化挨个儿数:Parallels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rallels的桌面虚拟化产品,包含桌面和工作站两个部分。Parallels Workstation 4.0 Extreme的适用范围,包含从数字内容创作到制作业,尤其是需要职能用户从多个工作站执行单个任务的产业,可以从 Parallels Workstation 4.0 Extreme 功能强大的虚拟化平台获益良多。

来源:IT168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Parallels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Parallels的桌面虚拟化产品,包含桌面和工作站两个部分。其中的桌面虚拟化,早先针对Desktop for Mac,在09年推出了Parallels Desktop 4 for Windows &Linux 。这样在Windows桌面端和Vmware开始了正面竞争。在桌面虚拟化上,Parallels推出了针对Mac机、Windows 系统上的终端机、以及工作站的多款产品。

本篇,重点介绍Parallels Desktop 4 for Windows &Linux和Parallels Workstation 4.0 Extreme两款产品。(图1)

一、 Parallels Desktop 4 for Windows &Linux

Parallels Desktop 4 for Windows &Linux,具有安装简便、易于使用的特点,它可轻松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及其应用程序。Parallels Desktop 可安装在 32 位和 64 位 Windows &Linux 系统中,灵活主机和从属操作系统。同时,具有较高的性能。从简单到复杂的环境,最多可以使用 8 个虚拟处理器、8GB 虚拟内存和 2TB 虚拟硬盘,加上虚拟分区优化技术,从而提高性能,加大产出。

1. 主要功能

Parallels Desktop 4 for Windows &Linux 是桌面虚拟化产品线的一大亮点。主要功能如下表:(表1)

2. 高效益、灵活的桌面虚拟

Parallels Desktop 4 for Windows &Linux 协助企业和个人,从使用虚拟 PC 从传统物理 IT 基础结构迁移到虚拟 IT 基础结构。提高硬件资源回报率,以及降低 IT 基础结构总 TCO。

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4 for Windows &Linux,可从一个位置加载并使用所需操作系统完成任务。因物理机的减少,企业降低了硬件基础结构开支,大大节省了运营和冷却成本,还能高效利用办公室空间。同时,可在一台 PC 上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其中包括 32 位和 64 位操作系统。(图2)

3. 系统需求(表2)

4. 版本价格:

目前网上的许可证价格合计人民币在635.65元。(图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