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虚拟化动手实验之服务器监控:管理包

虚拟化动手实验之服务器监控:管理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进行SCOM日常监控操作之前需要导入管理包,以及加入被SCOM管理的客户端。在管理包导入时,建议实现SCOM管理服务器与INTERNET的连通性,直接从微软网站上下载最新的管理包导入。1、 导航至SCOM管理员控制台-管理-右侧导入管理包,以打开管理包导入向导。

来源:IT168 2010年11月12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在进行SCOM日常监控操作之前需要导入管理包,以及加入被SCOM管理的客户端。

在本章节将进行以下的操作,且所有操作均在SCOMR2机器上进行:

  1、 管理包的导入

  2、 客户端代理的安装

  3、 日常运维举例两侧

一、 管理包的导入

管理包的来源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直接从管理包目录中导入,不过在R2中多是LINUX及UNIX的管理包。另一种是可以直接从微软提供管理包的网站选择下载导入。

在管理包导入时,建议实现SCOM管理服务器与INTERNET的连通性,直接从微软网站上下载最新的管理包导入。

1、 导航至SCOM管理员控制台-管理-右侧导入管理包,以打开管理包导入向导。(图1)


2、 在"选择管理包"页,点击"添加"下拉框,选择从目录中添加。

进行此选择的目的就是从网上导入最新的管理包。(图2)

3、 此时会弹出一个"正在连接"的窗口,表明是连接到微软管理包目录WEB服务上。(图3)

4、 当连接完成后,会显示"从目录选择管理包"页,在查找栏下输入windows server,点击搜索,并把需要添加的WINDOWS SERVER 2003/2008及相关联的包添加到选定的管理包栏内,并确定。

这些操作可重复进行,以选择IIS、SQL SERVER等管理包。(图4)

5、 确定后,会弹出"导入管理包"页,并显示导入进程等(此页可以关闭,并不会中止导入进和)。至此,完成管理包的导入。(图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