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微软宣传Cloud Power 展现云计算实力

微软宣传Cloud Power 展现云计算实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花费数月的时间宣传其云计算的“All In (无所不包)”理念后,微软现在打算花费数十亿美元让企业见证它的实际可行性。微软将其云计算定名为“Cloud Power”,并且已经针对企业发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广告宣传,大肆宣扬它比传统服务器式计算所能带来的更多优点。

来源:企业网 2010年11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花费数月的时间宣传其云计算的“All In (无所不包)”理念后,微软现在打算花费数十亿美元让企业见证它的实际可行性。

微软将其云计算定名为“Cloud Power”,并且已经针对企业发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广告宣传,大肆宣扬它比传统服务器式计算所能带来的更多优点。在各式的平面、媒体与网络广告中,微软也一再借其Windows Azure、Office 365与Windows Server等产品来展示其云计算实力。

微软CEO鲍尔默今年3月在美国华盛顿大学揭开其“All in”概念。现在微软正在将该理念付诸实现,对客户积极宣传云计算所能提供的较低成本与更佳的弹性。

除了大量的广告宣传之外,微软也将会针对超过五万以上的客户进行至少200场座谈会,同时也会针对其网站的实际客户进行为期更长的「云端会谈」。

第一波主打的电视广告在星期一的足球之夜曝光,另外当天的华尔街日报上刊登了全版广告。Cloud Power广告同时也登上了西雅图的主要航空公司Sea-Tac的航班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