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又一个Windows Server版本曝光

微软又一个Windows Server版本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微软公布了下一代小企业服务器家族产品的正式定名、售价和预计上市日期,包括SBS 2011软件包、SBS 2011标准版和SBS 2011 Premium Add-on。其实,除了小企业服务器家族,微软之前还透露了下一代Windows Home Server家庭服务器“Vail”的消息。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Server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微软公布了下一代小企业服务器家族产品的正式定名、售价和预计上市日期,包括SBS 2011软件包、SBS 2011标准版和SBS 2011 Premium Add-on。其中,SBS 2011软件包、SBS 2011标准版就是之前的Aurora和SBS “7”。其实,除了小企业服务器家族,微软之前还透露了下一代Windows Home Server家庭服务器“Vail”的消息。

或许你已经被微软庞大的Windows Server版本搞得很茫然,不过这还没有到头,根据最新消息,这个家族还有一个新成员正在开发中:那就是Windows Server “Breckenridge”

在微软官方Connect下载中心的隐私声明中,赫然出现了“Windows Server代号Breckenridge隐私声明可以到这里下载”的条目。关于Breckenridge的资料目前还十分有限,有消息称这是Windows Home Server “Vail”的一个衍生版本,其功能主要为存储服务器进行了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