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Parallels发布Virtuozzo Containers 4.0

Parallels发布Virtuozzo Containers 4.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一,Parallels发布Virtuozzo Containers 4.0正式版,它还推出了一项新的数据中心管理工具,并正式将其名称从SWsoft改为Parallels。

来源:网界网 2008年2月1日

关键字: Parallels Swsoft Virtuozzo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2月1日集群讯 本周一,Parallels发布Virtuozzo Containers 4.0正式版,它还推出了一项新的数据中心管理工具,并正式将其名称从SWsoft改为Parallels。

  据Parallels介绍,为了提高可用性,业务连续性和数据中心管理能力,Parallels Virtuozzo Containers 4.0增强和新增了某些功能,具体如下所示。

  (1)业务连续性:新增几个新的功能项,例如Windows Server 2003、Red Hat集群服务、以及备份功能。

  (2)易用性和可管理性:通过改善虚拟CPU、burstable CPU限制,硬件设备转发,硬件设备共享等方式,扩充了资源管理。

  (3)效率:提高了稳定性和性能,如实现硬件资源的实时优化,以及Virtuozzo文件系统的改进——据说是加速了普通的任务管理,并使存储更有效率。

  Parallels Virtuozzo Containers是一种基于操作系统级的hypervisor,能在虚拟环境或容器里动态分割一个单一的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 Parallels声称Parallels Virtuozzo Containers4.0的的优点在于其高性能,尽管它也导致降低了操作系统的灵活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