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强氧四核服务器5400SAS评测

强氧四核服务器5400SAS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强氧“氪”Krypton 5400SAS 塔式服务器是强氧服务器中心系列产品中的一款。强氧5400SAS服务器是作为一款面向高端用户需求推出的部门级、多核服务器产品。

作者:ZDNet 2008年1月31日

关键字: 5400SAS 服务器 四核 强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月31日x86服务器评测  强氧“氪”Krypton 5400SAS 塔式服务器是强氧服务器中心系列产品中的一款。强氧5400SAS服务器是作为一款面向高端用户需求推出的部门级、多核服务器产品。

强氧四核服务器5400SAS评测

图1 — 强氧5400SAS

    标配采用了原装INTEL SC5300微塔式机箱,其内置1颗四核XEON E5310处理器(可平稳过渡到5400系列处理器),最大支持2颗CPU;标配1G REG FB-DIMM 667MHZ内存,最大可支持32GB内存;硬盘采用支持热插拨功能的73G 万转SAS硬盘,6盘位,可选购扩充至10盘位(多出的4个硬盘位不支持热插拨)。主板采用Intel 5000V芯片组,板载双千兆网卡,8条DIMM槽,板载LSI 1064 SAS控制器,为用户同时带来高带宽和高容量的双重应用体验。

强氧四核服务器5400SAS评测

图2 — 强氧5400SAS

    下面是强氧服务器网站上的5400SAS详细配置信息。

强氧四核服务器5400SAS评测

    言归正归,今天我们送测的样机,就是根据强氧服务器中心的5400SAS标配单配置的。首先,我们还是先通过CPU-Z的截图来看看在Windows Server 2003环境配置下性能参数。

强氧四核服务器5400SAS评测

CPU性能测试成绩:

    功能强大的系统分析评比工具SiSoftware Sandra著名的芯片开发商SiS设计的,其测试结果与进行科学计算时的应用成绩比较接近。而且能够对部分配件(如CPU、内存、硬盘等)进行打分,并且可以与其它型号硬件得分进行对比。

强氧四核服务器5400SAS评测

    从SiSoftware Sandra 2007测试可以看出,5400SAS的Intel E5310  CPU的性能在整型和浮点运算,一路领先,而且性能非常稳定,超过2X AMD opteron254 2.8GHz,甚至远超同类产品2X Intel 5110和2X Xeon-E HT 3.8GHz。整型运算和浮点运算都领先4.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