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Wsoft发布首款跨平台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

SWsoft发布首款跨平台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0日,世界第二大虚拟化软件厂商SWsoft今日正式对外公开了令业界期待已久的Virtuozzo 4.0的Beta版,这款SWsoft的旗舰产品专门为数据中心服务器管理精心打造,是目前业界唯一跨平台的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

作者:天极ChinaByte 2007年9月14日

关键字: Virtuozzo Swsoft 虚拟化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14日 SWsoft 揭开Virtuozzo 4.0 Beta版神秘面纱

  9月10日,世界第二大虚拟化软件厂商SWsoft今日正式对外公开了令业界期待已久的Virtuozzo 4.0的Beta版,这款SWsoft的旗舰产品专门为数据中心服务器管理精心打造,是目前业界唯一跨平台的操作系统虚拟化软件。SWsoft公司将于本周在旧金山举办的VMworld大会上演示最新的Virtuozzo 4.0 Beta 版。

  与传统的硬件虚拟化解决方案不同,SWsoft的Virtuozzo(中文名:睿拓)服务器虚拟化软件能够动态将单一Windows或者Linux操作系统实例分割成高效和高可扩展性的虚拟环境或者称为 “容器”。Virtuozzo是唯一一款能够允许从十几个到几百个虚拟容器同时且自动化地运行在真实硬件之上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不管是从管理的角度,还是投资回报率的角度,甚至节约能源的角度来看,Virtuozzo都能极大地提高数据中心的运营效率。

  通过一系列的新特性和改进功能,Virtuozzo 4.0解决了许多困扰传统硬件虚拟化技术的问题,如系统运行、密度、可靠性以及架构兼容性等问题。

    “采用Virtuozzo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通常会在一个物理服务器上安装25或者更多个Virtuozzo虚拟环境,运行速度与竞争对手的独立服务器相当。”AET Films公司的Chris Stucker讲道。“Virtuozzo所具有的高密度、完善的管理工具、超低的管理费用和简便的安装都极大的简化了我们的IT架构,并为我们节约了数千元的硬件和维护成本。我们很兴奋的看到Virtuozzo 4.0 具有更高的实用性和更多的管理功能改进,这些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和稳定性,而且可以节约更多的成本。”

  “Virtuozzo 4.0朝我们努力的方向迈进了一大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解决影响IT运行效率等多种关键障碍的解决方案,这些障碍包括操作系统和硬件错综复杂的增长、可管理性和服务器在线时间等问题。”SWsoft公司CEO Serguei Beloussov说:“拥有诸如集群管理、实时备份等企业级功能及一系列全新的管理和自动化特性之后,Virtuozzo已经成为实现数据中心简单高效、自动化的最有效途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