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新刀片服务器瞄准中型企业

惠普新刀片服务器瞄准中型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于今天发布了两款针对中型企业的刀片服务器产品HP BladeSystem c3000和HP BladeSystem SB600c,与之配套的还有财务支持、维护保养以及渠道支持等服务。

作者:SHD 译/Airflying编 2007年9月13日

关键字: HP BladeSystem 刀片 刀片服务器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13日x86服务器消息 惠普公司于今天发布了两款针对中型企业的刀片服务器产品HP BladeSystem c3000和HP BladeSystem SB600c,与之配套的还有财务支持、维护保养以及渠道支持等服务。 

    HP BladeSystem c3000的刀片服务器机箱,也被称为“Shorty”,目标是节省电源、冷却费用,降低成本和复杂度。“我们的中型企业客户对我们说,希望获得帮他们节省费用、时间和电力成本的整体解决方案。”惠普公司技术解决方案部门的执行副总裁Ann Livermore说,“他们希望这项产品易于部署、管理简单,并且能够不停地运行。”

    这个10.5英寸的机架系统可以安装8个刀片服务器,并且可以使用110伏或者220伏的墙上电源。惠普公司表示,与标准的机架服务器相比,这个刀片服务器系统在电力、冷却方面的费用可以节省30%。同时,该刀片系统还可以节省53%的在SAN(存储局域网)连接成本和94%的线缆成本。

    HP BladeSystem c3000刀片服务器的起价为4299美元。惠普企业存储与服务器市场副总裁Paul Miller说,尽管HP BladeSystem c3000刀片服务器机箱可以支持8个HP BladeSystem c3000刀片服务器,但客户希望在购买3~5个HP BladeSystem c3000刀片服务器时,其购买成本与传统的机架服务器打成平手。

    HP BladeSystem c3000刀片服务器有8个插槽,而且惠普为客户提供了8种不同的服务器(配件)选项、6种操作系统选项、3种存储选项、10种内部连接方式以及数千种应用。这使该刀片服务器系统在当前就可以提供13.8万种可用的配置。第二个产品是存储刀片服务器HP StorageWorks All-in-One SB600c,该产品在一个单一的设备当中整合了NAS(网络附加存储)、iSCSI SAN以及数据保护技术。惠普StorageWorks全球刀片存储副总裁Robin Hensley说,“小企业的存储容量需要能够动态成长。” HP StorageWorks All-in-One SB600c的起价为9968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