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HP仍然保持全球服务器出货量第一

HP仍然保持全球服务器出货量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最新的Gartner报表显示,在第二季度,HP仍然保持了其全球服务器出货量的领先地位。根据该报表,IBM还是保持了服务器销售额的领先地位。

作者:计世网 2007年8月24日

关键字: IBM HP 服务器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23日讯 据最新的Gartner报表显示,在第二季度,HP仍然保持了其全球服务器出货量的领先地位。根据该报表,IBM还是保持了服务器销售额的领先地位。

    根据Gartner的报告,全球服务器发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 ,而销售额增长了5.1%。与此同时,全球服务器发货量在第二季度超过了2百万台,销售额达到了130亿美元。

    在2007年第二季度,HP销售了65万台服务器,与去年同期的55.6万台相比增长了17%。Dell销售了大概46.5万台,占据销售量的第二名,与去年同期相比的43.3万台增长了7.3%。

    IBM获得了38.7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占据首位。HP以37亿美元居第二。Dell销售额为15.6亿美元,少于位于第三位的Sun公司的17.5亿美元。

    同时,根据Gartner的数据表示,Sun公司销售了RISC/安腾领域最多的服务器。基于x86的服务器销售也在同步增加。实际上,基于RISC/安腾服务器与基于x86的服务器的价格的巨大变化,导致了这种销售额与出货量的差异。

    在HP销售的65万台服务器中,有63万台是x86服务器。Dell销售的服务器100%都是x86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