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宝德将推出3GHz四核至强服务器

宝德将推出3GHz四核至强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宝德科技服务器总经理马竹茂表示,宝德即将推出基于英特尔新四核至强处理器——X5365和L5335的3GHz的服务器产品。

作者:ZDNet 2007年8月22日

关键字: 至强 四核 宝德 虚拟化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22日x86服务器讯 宝德科技服务器总经理马竹茂表示,宝德即将推出基于英特尔新四核至强处理器——X5365和L5335的3GHz的服务器产品,最近宝德研发部门已经完成了新款处理器性能,散热、兼容性等方面的测试,已经可以向客户提供成熟稳定的产品。据悉,此二款处理器将优先供应在宝德星核7和星核5系列中高档双路服务器上,而随着市场的推进则会下移到星核3系列服务器产品中。

    据悉,宝德新款服务器将掼出三大杀手锏:价格、节能、虚拟化。

    双核的钱——买四核服务器。宝德作为英特尔服务器战略合作伙伴,得到intel的优先供货和资源支持,据悉英特尔已经把四核至强5300系列处理器的价格降到同双核至强5100相同,这样宝德用户以双核的价格就能买到四核的系统。

    节能——到每核12.5W。节能是宝德新款服务器的另一杀手锏。宝德产品总监陈振智称,新款处理器X5365和L5335包括了一项新的能源技术,可以将空闲状态下的功耗降低多达50%。
    L5335是当前英特尔服务器处理器中每内核功耗最低的产品。至强L5335的主频为2.0 GHz,FSB也是1333 MHz,但功耗只有50W——平均每个内核的功耗是12.5W。虽然英特尔了提供40W版本的Woodcrest至强5100处理器,但那只包括两个内核。至强X5365是业界第一款3.0 GHz的四核处理器,采用标准的120W设计功耗,前端系统总线FSB为1333 MHz。

    虚拟化技术——VT技术,新款服务器提升了虚拟化软件的运行效率,并对64位操作系统提供了支持,而至强X5365和L5335组成的服务器应用系统中,则在32-bit Microsoft Windows虚拟化应用中增添了改进的中断处理功能。
    大型数据中心应用环境中虚拟化和节能都是两大非常重要的方面。通过防止不必要的虚拟机(VM),新的虚拟化硬件改进了VM对高级可编程中断控制器(Advanced Programmable Interrupt Controller)的访问,这可以减少虚拟化软件的性能损耗,根据负载不同,可以将虚拟化性能提升5%-15%。

    据悉宝德双路Xeon服务器家族分为星核7、5、3系列,7系列是高性能关键应用产品,代表产品如PR2700D,5系列是高性能高级应用产品,代表产品如PR1510D,3系列是高性价比普通型产品,如PR1310D等。此二款处理器将优先供应宝德星核7和星核5系列中高档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