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宝德PT6280D四核服务器凸现四特征

宝德PT6280D四核服务器凸现四特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宝德PT6280D四核服务器集合Intel最新单核/多核技术的IA架构服务器,保障企业多用户使用,密集计算及保护关键数据的工作组级服务器。宝德PT6280D四核服务器采用塔式结构,适合于多种独立应用环境。

作者:ZDNet 2007年8月14日

关键字: PT6280D 宝德 四核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8月14日x86新闻 宝德PT6280D四核服务器集合Intel最新单核/多核技术的IA架构服务器,保障企业多用户使用,密集计算及保护关键数据的工作组级服务器。宝德PT6280D四核服务器采用塔式结构,适合于多种独立应用环境。因其配置灵活,功能强大,性能稳定,适应多种环境,所以被喻为宝德服务器序列中的——铁打金刚。

宝德PT6280D四核服务器凸现四特征

    服务器的性能、可用性和可伸缩性对企业的生产力具有很大的影响,即使是工作组级服务器也不例外。宝德PT6280D四核服务器就拥有适合企业用户的四大特征。

  • 多核支持:其不仅可支持现在流行的单路四核/双核/单核处理器,而且用户可根据应用环境自行选择Celeron D、Pentium D处理器。
  • 虚拟技术:极大提升四核服务器平台的可靠性和弹性,为服务器的整合、原有数据的迁移以及安全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 按需配置: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 提供最佳的配置选择;
  • 高可用性:提供网卡冗余、硬盘冗余能力,保证系统真正高可用。

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PT6280D2四核服务器采用基于Intel®S 3000芯片组的双核服务器主板,支持一颗具有1066MHz LGA775 的Intel Xeon处理器,最大支持8GB ECC 双通道DDR2 Unbuffer内存,支持最新的Serial ATA II硬盘,传送数据可达300M/s,比普通的IDE硬盘提高了3倍。集成Serial ATA II RAID功能,支持低成本RAID 0,1,10提高数据处理性能和保护数据功能.集成双千兆英特尔服务器网卡,是非常适应于中小型企业的信息承载平台。

先进的机箱设计工艺

    根据空气对流互动原理,采用多组散热系统通道,营造箱体恒温空间;全屏蔽防电磁辐射,抗干扰,防静电(EMI)设计。

适用多种的应用环境

    PT6280D2四核服务器作为技术领先的单路双核工作组级服务器,适用于中小企业以及教育、政府、军队、邮政、铁路、金融等行业用户的中小规模网络应用。该服务器可在网络中担电子邮件服务器、WEB服务器、网关、中小型数据库应用服务器等,是企业信息化建设、电子政务、校园信息化等方面应用和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