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档案录影系统服务器应用案例

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档案录影系统服务器应用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上海社保局的应用特点和要求,从整个档案电子化录影系统架设考量,宝德建议选择PR 1280D服务器作为各区的录影系统服务器,来满足应用要求,PR 1280D采用Intel最新双核处理器Pentium D,支持虚拟化技术VT。

作者:ZDNet 2007年7月4日

关键字: 双核 英特尔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上海劳动人事相关事物和社会保险就业培训,劳动保障等相关服务,为广大企业和个人提供相关的支持和服务,为保障整个上海地区劳动就业良好秩序和社会长久稳定创造条件。

需求分析

    伴随上海市劳动者相关社会保险业务的不断发展,上海各区大量新增加的保险人的保险材料电子化后保存的资料需要及时传输到市网络数据中心。需要服务器具备一定的存储资源空间和足够的网络IO能力,将资料及时汇总到市数据中心,实现数据的集中存储和管理。

解决方案

    针对上海社保局的应用特点和要求,从整个档案电子化录影系统架设考量,我们建议选择PR 1280D服务器作为各区的录影系统服务器,来满足应用要求,PR 1280D采用Intel最新双核处理器Pentium D,支持虚拟化技术VT:极大提升平台的可靠性和弹性,为服务器的整合、原有数据的迁移以及安全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PR 1280D最大支持8GB ECC 双通道DDR2 Unbuffer内存,支持最新的Serial ATA II硬盘,传送数据可达300M/s,比普通的IDE硬盘提高了3倍。集成Serial ATA II RAID功能,支持低成本RAID 0,1提高数据处理性能和保护数据功能.集成双千兆英特尔服务器网卡,支持IOAT网络加速技术,是非常适应于社保系统的信息承载平台。

方案拓扑图

上海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档案录影系统服务器应用案例

硬件配置

服务器

服务器机型

宝德PR1280D,共20

处理器

内置1PD 935 3.2G (800MHz)双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2*2MB L2 Cache

内存

1GB DDR2内存

硬盘

250GB SATAII硬盘

网卡

Intel主板集成的双千兆以太网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