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刀片服务器支撑全球眼

IBM刀片服务器支撑全球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与北京互信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展开全面合作,借助IBM领先的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产品技术和互信互通在网络视频图像管理系统领域的优势,双方将合作推进国内数字化安防市场的发展。

作者:ZDNet 2007年9月13日

关键字: 刀片 刀片服务器 BladeCenter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13日x86服务器消息 今天,IBM与北京互信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互信互通)宣布展开全面合作,借助IBM领先的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产品技术和互信互通在网络视频图像管理系统领域的优势,双方将合作推进国内数字化安防市场的发展。

    在此次双方的合作中,IBM提供了业界领先的BladeCenter HS21刀片服务器作为全球眼网络图像管理系统的服务器平台。BladeCenter HS21刀片服务器是一款高密度刀片服务器,能够支持高性能双核和四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具备高性能和高可用性,可在不影响处理器性能或可用性的前提下,实现高密度的部署,并适用于所有 IBM BladeCenter机箱。除了提供产品样机的支持,IBM还将借助“蓝旋风”合作伙伴支持计划,为互信互通在产品技术、市场拓展等方面提供全面的支持。

    北京互信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阳表示:“作为国内最早开展营运级网络视频监控平台研发的专业公司,互信互通在2000年就开始投入巨大的精力对基于IP宽带网络的视频监控管理技术进行跟踪研究。IBM作为刀片服务器领域的领导者,能够根据不同客户自身应用特点,为他们提供采用模块化理念的,具有企业级可靠性的适用方案。我们这次与IBM展开全面合作,也正是希望将双方的优势结合起来,为更多客户提供领先适用的数字化安防解决方案。”

    IBM System x中国区总经理孙丹表示:“自2002年推出BladeCenter以来,IBM一直遥遥领先,并依靠不断突破的技术带动着整个刀片服务器市场的潮流。据国际权威数据机构IDC的统计,2006年IBM BladeCenter在全球刀片市场的占有率为40% ,在中国刀片计算市场也处于第一的地位。互信互通是国内数字化安防领域的领先者,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互信互通在这一发展迅速的市场展开合作,为全球眼网络图像管理系统提供刀片服务器支持平台。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刀片计算在各个领域的成功应用。”

    作为一家专门致力于网络视频图像管理系统自主研发的专业公司,北京互信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国内数字化安防领域占据着领先地位。通过不断提升视频管理应用技术和网络处理技术,互信互通为电信营运商和行业用户提供了先进的网络图像管理应用方案。互信互通开发的全球眼网络图像管理系统是专门针对具有跨地区运营管理需求的行业用户、大型集团公司及连锁企业用户而研发的图像管理系统平台,将分散的图像采集点进行联网,实现集中管理。目前,互信互通的业务规模正在逐步扩大,已经能够为金融、公安、水利、电力等多个行业提供综合的行业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