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un服务器将预装微软Windows

Sun服务器将预装微软Window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n公司将开始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预装微软公司的Windows操作系统,不再强迫用户安装自己的软件。

作者:赛迪网 2007年9月13日

关键字: Windows 微软 服务器 操作系统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13日x86服务器讯 Sun微系统公司将开始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预装微软公司的Windows操作系统,不再强迫用户安装自己的软件。

    据美联社报道,Sun和微软曾是水火不相容的竞争对手,双方围绕专利诉讼一度大动干戈。但2004年两家公司破天荒地达成和解,微软同意支付给Sun高达19.5亿美金的和解费结束了Sun对它提出的垄断和专利侵权诉讼,两家公司并保证改善它们产品之间的兼容性。周三宣布的协议是两家公司的最新进展。

    作为新合作协议的一部分,Sun将开始在其x64服务器上预装微软的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并将就所谓的虚拟化技术与微软开展合作。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生命中表示,Sun预装Windows的服务器将在90天内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