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软件Virtuozzo可以实现什么功能?

虚拟软件Virtuozzo可以实现什么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Wsoft出品的Virtuozzo虚拟软件的应用曾经引起业内大轰动,其作为第三方软件产品,对于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虚拟技术的完整协调,软件的稳定性与功能的完备性一度指向虚拟之王VMware。

来源:PConline服务器频道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虚拟化 vps Swsoft 服务器 Virtuozzo 虚拟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Wsoft出品的Virtuozzo虚拟软件的应用曾经引起业内大轰动,其作为第三方软件产品,对于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虚拟技术的完整协调,软件的稳定性与功能的完备性一度指向虚拟之王VMware。下文即为Virtuozzo的相关功能介绍。

  Virtuozzo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创建多个相互隔离的虚拟专用服务器(Virtual Private Server, VPS)。这些VPS以最大化的效率共享硬件、软件许可证以及管理资源。对其用户和应用程序来讲,每一个VPS平台的运行和管理都与一台独立主机完全相 同,因为每一个VPS均可独立进行重启并拥有自己的root访问权限、用户、IP地址、内存、过程、文件、应用程序、系统函数库以及配置文件。对于运行着 多个应用程序和拥有实际数据的产品服务器来说,Virtuozzo的低成本消耗和高效能设计成为了产品服务器虚拟化的正确选择。

  Virtuozzo VPS的基本构成要素如下:

  动态实时分区 - 将物理服务器分割为数百个拥有完整独立主机功能的虚拟服务器VPS

  资源管理 - 分配、控制VPS资源参数,并对资源进行实时再分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