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独立软件供应商寄语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产品

独立软件供应商寄语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英特尔在京发布七款45纳米(nm)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产品,全面提升性能标尺,并为虚拟化性能表现设定了全新标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英特尔在京发布七款45纳米(nm)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产品,全面提升性能标尺,并为虚拟化性能表现设定了全新标准。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可在一个处理器芯片上最多提供6个处理核心以及16MB共享缓存,并在某些虚拟化环境以及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应用程序(如数据库、商务智能、企业资源规划和服务器整合)上取得了最多高达50%的大幅性能提升。众多独立软件供应商寄语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产品。

“新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的发布对于我们的客户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已与英特尔和开放源代码社区密切合作,以确保Citrix XenServer和Xen管理程序(hypervisor)能够充分发挥英特尔处理器为虚拟化提供的全新特性。此外,在基于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的服务器平台上部署我们的全线虚拟化产品――XenServer、XenApp和XenDesktop,客户将获得全新的虚拟化水平、卓越的性能和电源管理能力,最终降低数据中心的总拥有成本。”

——思杰系统公司副总裁兼Xen产品集团总经理Lou Shipley

“微软与英特尔已携手针对英特尔虚拟化技术优化Hyper-V,它能很好的支持即将上市的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我们已经在上述软硬件和其他软件的组合中领略了出色的性能,它们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超乎想象的能力。”

——微软服务器与工具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Bob Muglia

“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采用独特的架构,能够满足运行在SQL Server 2008上应用的苛刻要求。基于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的服务器可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出色的SQL Server 2008计算能力,而且不会提高占地面积和功耗要求。实际上,与前代运行SQL Server 2005的四插槽服务器相比,在基于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的服务器上运行SQL Server 2008时,其性价比有望提升60%。”

——微软公司数据与存储平台事业部副总裁Ted Kummert

“当客户在数据中心内部署虚拟化的应用时,运行在基于全新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的服务器和SUSE Linux Enterprise 10组合可为其带来颇具竞争力的性能优势。Novell率先支持英特尔的硬件辅助虚拟化技术来持续为客户提供降低数据中心成本的最佳方式,而且不会牺牲性能、可靠性或安全性。”

——Novell开放平台解决方案产品管理副总裁Carlos Montero-Luque

客户在全新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上运行Oracle产品将可获得广泛优势。Oracle是一款密集的多线程应用,能够即刻发挥出全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多内核和大容量高速缓存的优势。基于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的平台能够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升Oracle Database和Oracle Application的性能和可扩充性,同时保持稳定的功耗。

——甲骨文系统技术高级副总裁Juan Loaiza

“Parallels Virtuozzo Container与基于全新英特尔至强7400 处理器的服务器相结合,可为服务器和数据库整合提供极高,甚至接近本机的虚拟化性能表现,并同时满足其高I/O吞吐要求。”

——Parallels首席执行官Serguei Beloussov

“随着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的发布,英特尔为数据中心带来了更出众的性能和可扩充性。在我们的测试中,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2和IBM System X的组合在传统的物理服务器部署上和虚拟系统部署上都创造了新的性能记录。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的虚拟化能力与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相结合实现了过去只有物理系统才能达到的高性能水平。通过在平台内集成先进的电源管理特性,我们已经成功地将这一领先性能表现与出色的能耗表现结合在一起。”

——Red Hat首席技术官Brian Stevens

“虚拟化等创新的部署选择正在逐渐成为希望优化可扩展性和总拥有成本(TCO)的SAP客户的标准选择。SAP能有效支持并行,而且我们与领先的虚拟化厂商合作,针对全新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优化我们的虚拟化的方案,这些方案具有比前代更出色的每瓦性能。这就为在虚拟环境中运行SAP ERP 6.0和其它SAP Business Suite应用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

——SAP股份公司首席技术官Vishal Sikka

“在SAP,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超过10,000名客户已转向SAP ERP 6.0,其中许多客户都在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系统上运行SAP解决方案。我们希望新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能在SAP SD Benchmark基准测试中成绩大幅提高,每服务器可以支持更多并发用户,同时降低整体总拥有成本(TCO)。此外,我们的客户还要求提高虚拟化水平,从而减少测试、部署和灾难恢复次数,至强7400系列具有硬件辅助虚拟化能力,它与我们的产品结合,就能很好满足客户的这些苛刻要求。作为长期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我们非常珍视与英特尔的合作关系。”

——SAP美国公司平台部门副总裁Mark Marcus

“当客户迁移至SAP ERP 6.0和其它SAP Business Suite应用时,他们将从基于全新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的服务器中获得巨大收益。当与SAP ERP 6.0一起使用时,最新的英特尔平台将展现其市场领先的性能,更优秀的能效表现,从而为客户带来显著的总拥有成本优势。”

――SAP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升级办公室负责人Martin Riedel

“Sun与英特尔一直密切合作,以充分利用英特尔芯片的新能力并最大限度提高英特尔平台上的Java性能。借助全新的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Java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从600多万Java开发人员组成的社区中获得的反馈显示:Sun与英特尔共同创新并改进Java应用性能的举措意义重大,对于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开发人员感到非常振奋。”

——Sun公司Java市场推广高级总监David Bryant

“Sun xVM Server和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采用的英特尔®FlexMigration技术将共同提高系统在虚拟环境中的效率和性能。借助FlexMigration和Sun xVM Ops Center管理框架,客户能够将运行中的应用从现有硬件实时迁移至新硬件,从而在数据中心内最大限度减少中断并提高服务器利用率。”

——Sun Microsystems公司xVM市场推广高级总监Vijay Sarathy

“通过与英特尔合作针对全新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对Solaris进行优化,我们得以释放出更多潜力并进一步提高了各自技术所实现的性能、可靠性、能效表现和虚拟化能力。客户已开始注意到Solaris在至强处理器上所表现出的出色性能和可扩展性。我们希望,与英特尔在未来平台上的持续合作能够铸就更大的辉煌。”

——Sun Microsystems数据中心软件部门副总裁Jim McHugh

“全新的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为我们的QuickTransit跨平台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凭借6内核和16 MB高速缓存,该处理器可支持企业客户通过虚拟化整合大量传统工作负载,从而优化IT基础设施、减少管理成本并最大限度降低风险。使用最新一代英特尔处理器,QuickTransit运行传统Solaris/SPARC工作负载的速度比在早期的传统硬件上提高了数倍,且省去了移植或重新编译的麻烦。”

――Transitiv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lasdair Rawsthorne

“通过全新的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和Virtual Iron最新的v4.4版产品,IT人员可以继续在要求更苛刻的生产环境中利用虚拟化,同时在相同空间和功耗条件下,使每台物理服务器支持更多虚拟机。”

——Virtual Iron首席战略官Tony Asaro

“随着英特尔至强7400系列处理器的发布,VMware与英特尔将继续推动虚拟化向前发展,为单服务器内核密度、性能和可扩展性树立了新的里程碑。VMware与英特尔利用其软硬件平台领导着业内新的虚拟化使用模式的开发,致力于提高数据中心的资源利用率,并最大限度提高生产效率。”

――VMware全球合作伙伴与生态系统副总裁Brian By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