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公司向SAP HANA明确示爱 发布全新系统设计方案

戴尔公司向SAP HANA明确示爱 发布全新系统设计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的主要精力将放在系统设计层面--Micahel Dell在最近的发言中给出了戴尔公司的主要精力将放在系统设计层面的说法,但语言毕竟无力。今天戴尔公司正式推出一款设备,专门面向运行有SAP HANA方案的企业客户。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9月22日

关键字: 戴尔公司 系统设计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22日 新闻消息: Micahel Dell在最近的发言中给出了戴尔公司的主要精力将放在系统设计层面的说法,但语言毕竟无力。今天戴尔公司正式推出一款设备,专门面向运行有SAP HANA方案的企业客户。

戴尔公司向SAP HANA明确示爱 发布新的系统设计方案

这套戴尔-EMC SAP NANA v4.1认证系统属于对戴尔旗下原有SAP分析数据库平台向外扩展部署系统的更新版本,旨在服务于规模更大的企业客户。产品基于戴尔公司的PowerEdge R930服务器硬件,其曾于今年6月利用英特尔发布的最新至强E7 v4处理器家族进行了一轮升级。

戴尔-EMC还向客户们宣称,这是一台"速度最快的SAP工作负载运行服务器",并表示其基准测试速率可达到每小时33万500次高级导航步骤,SAP Business Warehouse高级混合型类似运算则可达20亿条。

即将于下个月推出的为戴尔-EMC认证系统for SAP HANA Edge,这套平台旨在简化中小型企业客户的数据分析处理流程。根据今年早些时候在SAP公司SAPPHIRE NOW大会上披露的消息,这将是一套运行有SAP HANA Edge版、高级版以及SAP Predictive ANalytics的全面集成化设备。

为了进一步表达对SAP的深厚感情,戴尔-EMC还发布了一套参考架构,旨在帮助各制造商通过对运营数据的分析实现预测性制造--这实际是一类物联网用例。

这套参考架构能够将戴尔-EMC的Edge Gateway设备、来自ifm efector的传感器以及运行有SAP预测维护与服务(简称PdMS)的戴尔-EMC认证系统for SAP HANA加以结合,旨在消除不必要的维护及开发故障早期诊断步骤,从而削减运营成本。

以上最新发布内容似乎预示着戴尔-EMC不仅将继续在硬件与软件层面有所建树,同时亦在逐步转型为一家服务于企业客户的一站式集成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其竞争对手甲骨文之前也曾经选择过同样的发展道路。此类产品的利润率比标准设备更高,戴尔公司也需要这样的入账以弥补630亿美元收购EMC带来的亏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