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第二届IT Operator 2016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使能P层 构筑商业成功

第二届IT Operator 2016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使能P层 构筑商业成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数据中心联盟和华为联合主办的第二届IT Operator 2016高峰论坛今天在京举办。本届峰会以“使能P层 构筑商业成功”为主题,五百多位行业专家、业界领袖共同探讨运营商数字化转型之路。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9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operato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 北京, 2016年9月19日] 由数据中心联盟和华为联合主办的第二届IT Operator 2016高峰论坛今天在京举办。本届峰会以“使能P层 构筑商业成功”为主题,五百多位行业专家、业界领袖共同探讨运营商数字化转型之路。

在本届峰会上,来自工信部、运营商、厂商、咨询公司和高校的业内专家和学者共同进行了深入探讨,峰会议题涵盖政策导向分析,商用经验分享,技术创新展示以及行业发展预测等各个方面。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立东在开幕致辞中指出:运营商正在面向以互联网为主要动力的未来市场需求,推进云计算应用,解决传统IT设施运营成本高、资源利用率低、运维难度大等问题。运营商在推进云转型的过程中要注意三点:一、要把控技术发展趋势,统筹演进同时兼顾重点;二、要注重 构建多方共赢的生态环境,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努力构建可靠、稳定、易维护的能力平台;三、要保障信息安全,重构管理体系。信息安全是底线,同时要顺应云化所 带来的创新、运营和管理等各个方面的调整和改变。

使能P层 构筑商业成功  第二届IT Operator 2016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立东开幕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在演讲中指出, 运营商需要继续做好CT服务,做宽管道以满足业务需求,同时以智能管道提供精细服务;运营商的服务要从管道扩展到云端,从面 向消费者扩展到面向产业应用,成为云服务提供商;运营商拥有强大的采集和利用数据优势,在确保安全与隐私的前提下,可以为将来拓展运营商业务提供强大助 力;实现上述目标离不开强大的云平台的建设。

华为中国区运营商业务部总裁曹既斌表示:华为和数据中心联盟联合主办IT高峰论坛的主旨正是希望打造行业交流、分享、学习平台,建设“有所获、有所思”的氛围,汇聚各界精英碰撞观点、交流思想,群策群力,共同探讨运营商的发展方向、业务转型和商业创 新。通过来自各个领域先进企业的成功商业转型、创新和建设实践分享,激发大家对运营商商业转型和创新商业模式的思考,在新一轮的技术和商业转型中未雨绸 缪,只有这样才能有效规划网络和业务的发展,让运营商保持在价值链的顶端。

使能P层 构筑商业成功  第二届IT Operator 2016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华为中国区运营商业务部总裁曹既斌致辞

随着电信运营商全面云化转型的深入,就其基础设施而言,无论从效率、成本、还是对未来网络架构和业务部署的支撑方面,都呈现出越来越强烈的重构需求。华为数据中心全球营销部部长王丰在“聚焦数字化转型,重塑IT新平台”的主题演讲中,重点解读了电信运营商如何应对云转型,有哪些关键的节点和要素。

 使能P层 构筑商业成功  第二届IT Operator 2016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华为数据中心全球营销部部长王丰发表主题演讲

“云2.0”是实现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必然趋势和方向,其核心在于从硬件到软件的资源化、服务化和全 自动化,而使能PaaS层是转型加速剂。云时代,运营商要为应用开发构建出一套完善的环境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积极调整网络结构和资源使用方式,为 这种能力提供长久的底层支撑——PaaS层的使能势在必行。运营商在PaaS层平台的支撑下会提升其业务敏捷度和创新活力,而且可以帮助运营商建设属于自 己的业务生态体系,从而挖掘云计算为运营商带来新的价值增长点,助力其实现商业转型。

欲知悉更多大会详情、观看现场直播,请访问大会专题链接,http://www.c114.net/topic/5021.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