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华为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亮相GTC China 2016 GPU加速计算智能化

华为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亮相GTC China 2016 GPU加速计算智能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日在北京举办的GTC China 2016(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China 2016)大会上亮相,并对外展示了基于GPU技术加速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和支持高密计算的温水冷却技术。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9月19日

关键字: 华为 高性能计算 GTC China 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北京,2016年9月14日]华为近日在北京举办的GTC China 2016(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China 2016)大会上亮相,并对外展示了基于GPU技术加速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和支持高密计算的温水冷却技术。

华为高性能计算平台支持NVIDIA Kepler到Pascal系列的多款GPU加速器,满足企业客户对异构计算的不同需求。另一方面,支持45℃的华为温水冷却方案能够有效解决高密计算带来的散热及能耗问题,将数据中心的冷却PUE降低至1.1以下,相比传统冷却方式,最高可将客户的综合运营成本降低40%。

随着深度学习、虚拟现实等技术的不断深入研究和广泛应用,GPU技术正在加速计算智能化,更高密度的GPGPU计算要求更加高效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华为采用FusionServer X6800和E9000服务器构建GPGPU计算平台,部署灵活的manifold液冷设计,并支持标准机柜及第三方定制化机柜,单柜计算平台最大支持四框FusionServer E9000液冷服务器,达到128个计算节点。

华为服务器产品线首席架构师林俊受邀参加了GTC China 2016合作伙伴论坛,并发表了“创新释放高性能计算潜力”的主题演讲,向外界阐述了华为依靠芯片和架构创新,为客户构建卓越的高性能计算平台的理念。

 华为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亮相GTC China 2016  GPU加速计算智能化

华为服务器首席架构师林俊发表演讲

GTC China 2016是由英伟达公司主办的面向中国GPU开发者的一次盛会,大会旨在为各企业、教育和研究机构提供一个讨论GPU技术应用的交流平台,同时向外界展示各行业GPU创新应用的成果。

英伟达公司是华为在高性能计算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开发和应用联合调优等方面保持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