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VSN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出媒体资产管理系统

华为与全球媒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VSN在2016年广播电视展览会上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以提升双方公司的产品特性,共同推出联合媒体资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是数字化媒体存储和管理的核心系统。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6年9月10日]华为与全球媒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VSN在2016年广播电视展览会上共同签署了合作备 忘录,以提升双方公司的产品特性,共同推出联合媒体资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是数字化媒体存储和管理的核心系统。此次签约是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在举办 的2016年广播电视展览会(IBC2016)上完成的。

新的联合媒体资产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将结合VSN公司的EXPLORER平台和华为OceanStor 9000,为媒体行业提供重要的工具,帮助媒体行业在智能平台上实现简单高效的媒体资产管理。新的解决方案将借助双方公司经验,以客户需求和对媒体资产管理的反馈为基础,帮助媒体行业从媒体数据中获取最大的价值。

VSN总裁Jordi Utiel说到,“我们非常高兴这次能够和华为合作。华为多样化的产品覆盖将和我们公司的集成平台一起,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同时有助于提升传播媒体领域的数字化媒体资产管理标准。”

华为西欧企业业务销售副总裁李晓科讲到,“VSN在媒体传播领域有非常专业的技术,这次的合作对双方公司都非常有利。华为始终致力于基于客户需求的联合创新,这次合作将结合VSN公司的宝贵经验,共同帮助客户有效的管理媒体资产,我们非常期待双方合作的成果。”

华为与VSN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出媒体资产管理系统 

VSN总裁Jordi Utiel和华为李晓科分别代表双方公司,共同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6年广播电视展览会于9月9日-13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华为将在5展厅B52展示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VSNEXPLORER MAM的现场展示。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ibc2016-en/index.html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9

14: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