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Nutanix宣布与SAP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以期在先进的网络基础设施上运行SAP商务应用

Nutanix宣布与SAP建立全球合作关系 以期在先进的网络基础设施上运行SAP商务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致力于打造下一代企业级计算技术的Nutanix今天宣布了与SA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AP)达成全球合作关系,旨在支持用户利用Nutanix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来运行SAP猀键业务应用。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2月1日

关键字: Nutanix S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致力于打造下一代企业级计算技术的Nutanix今天宣布了与SA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AP)达成全球合作关系,旨在支持用户利用Nutanix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来运行SAP®关键业务应用。这些应用包括企业资源管理(ERP)、业务信息仓库、客户关系管理(CRM)等等。Nutanix Xtreme计算平台是领先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已通过SAP应用程序认证,成为SAP NetWeaver®技术平台的支持硬件之一。

Nutanix Xtreme计算平台现已能够在包括VMware vSphere在内的各种高性能平台上运行SAP企业级应用,极大地简化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部署、管理和扩展。不同于传统的融合式设施,Nutanix解决方案的初衷就是可以将服务器、存储和虚拟化资源集成为一个简单、可扩展的系统,从而能帮助用户解决旧硬件设施存在的高成本和复杂性问题。根据IDC1的一项调查显示,相比传统的基础设施产品,使用Nutanix Xtreme计算平台可使用户的总拥有成本平均降低58%,存储设备的部署速度加快85%,并使计划外停机率降低98%。

Nutanix工程设计与产品管理的高级副总裁Sunil Potti表示:“Nutanix产品符合SAP严格的测试标准,能够运行SAP NetWeaver以及几乎所有SAP业务应用程序,这令Nutanix深感自豪。这项合作将把先进的网络基础设施带给全球成千上万的SAP用户,帮助他们实现更敏捷、更高效的IT运营。”

除了提供具有最佳兼容性的一流产品外,Nutanix还与SAP签订了一项联合技术支持协议,旨在为用户优化环境和解决问题提供无缝支持。通过此次合作, 用户能得到Nutanix遍布全球的专家支持,这些专家的客户满意度得分高达9.3分(满分为10分),去年“净推荐值”平均得分在90%以上,为行业最高。

SAP负责业务开发与战略生态系统的执行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Nutanix的超融合解决方案能够让客户更快地扩展业务,同时降低IT系统的复杂性。借助得到SAP认证的Nutanix解决方案,企业用户可在Nutanix平台上充分发挥VMware vSphere的能力,得以在生产环境中运行SAP关键业务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