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 Tegra 2将会闪耀CES 2011

NVIDIA Tegra 2将会闪耀CES 201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PC厂商的消息称,Tegra 2很有希望成为CES 2011展会的明星之一,因为届时将由多家PC和手机厂商展示他们的新款平板机产品,其核心正是Tegra 2。Tegra 2已经赢得了华硕、宏碁、东芝等PC厂商的订单,同时击败高通、博通、Marvell等巨头的竞争性产品,获得了摩托罗拉、LG电子、HTC等智能手机厂商的青睐。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8日

关键字: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PC厂商的消息称,Tegra 2很有希望成为CES 2011展会的明星之一,因为届时将由多家PC和手机厂商展示他们的新款平板机产品,其核心正是Tegra 2。

Tegra 2已经赢得了华硕、宏碁、东芝等PC厂商的订单,同时击败高通、博通、Marvell等巨头的竞争性产品,获得了摩托罗拉、LG电子、HTC等智能手机厂商的青睐。

在获得了Google的全面支持后,摩托罗拉有望在2011年2-3月期间发布基于Tegra 2处理器、“蜂窝”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机产品。LG电子类似的Optimus Pad也正在准备之中,明年上半年应该就会登场。

Tegra 2是在今年初的CES 2010上正式发布的,但始终没有多少相关产品,有些甚至还被取消。如今随着平板机浪潮的兴盛和Google Android平台的崛起,Tegra 2也终于赶上了好机会,NVIDIA CEO黄仁勋日前就宣称近期会有一大批搭载Tegra 2处理器、Android系统的平板机上市。

也许在问世整整一年之后,NVIDIA Tegra 2处理器终将迎来扬眉吐气的一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