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加入Nvidia Grid联盟

惠普加入Nvidia Grid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加入Nvidia Grid联盟,并在自己的Gen8刀片服务器中增加Nvidia高速显卡。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8月20日

关键字: NVIDIA Nvidia Grid 惠普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0日 编译:惠普加入了Nvidia不断壮大的Nvidia Grid联盟,并为Gen8刀片服务器配置高速显卡,加速虚拟桌面配置并降低成本。

Nvidia Grid显卡包括多个图形处理器,支持来自Citrix、微软和VMware的虚拟化软件,在分布式计算环境下可以快速交付桌面图像和图形给远程客户端。惠普将在自己的Proliant Gen8 WS460c刀片服务器中增加Nvidia显卡。

惠普表示采用Nvidia Grid组件的WS460c刀片服务器将在今年年底开始供货,起价不超过9000美元。IBM、戴尔和思科也同是Nvidia Grid的合作伙伴。

虚拟桌面通常交付给远程PC和设备,这样就可以集中地访问服务器上的数据和应用。虚拟化被认为是高效使用服务器资源的关键技术,图形处理器可以实现虚拟桌面的高速交付,帮助削减电费。例如,显卡可以向瘦客户端交付多个Windows操作系统图像,并且速度比CPU更快。

Grid卡支持Nvidia最新基于Kepler架构的K1和K2图形处理器,一些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中也采用了相同的GPU设计。惠普之前在Proliant WS460c Gen8刀片中提供的是Quadro处理器,新的显卡将增加可部署的虚拟机的数量。

惠普声明Grid还会改善向远程客户端的图形交付。并表示期待用显卡丰富的刀片服务器取代工作站实现远程向瘦客户端交付高端图形。

Nvidia希望Grid卡可用于通过云交付游戏功能。

Grid K1卡有4个入门级Kepler GPU,能耗130瓦,有768个核心。K2配备高端Kepler GPU与3072个核心,速度更快,但能耗为225瓦。

惠普还宣布推出 “最强大的瘦客户端”—t820 Flexible Series Thin Client。它可以选配酷睿或者奔腾处理器,并具备其他企业级桌面(如光纤网络、英特尔vPro远程管理技术、VGA和DisplayPort视频输出)的一些特性。另外,用户也可以选配嵌入夹层卡芯片的AMD Radeon HD 7650A MXM显卡,实现瘦客户端支持多显示器。

一位惠普新闻发言人通过邮件表示,该瘦客户端产品将从今年11月开始供货,起价为66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