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Fedora 18用户可用FedUp升级系统

Fedora 18用户可用FedUp升级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edora 18用户如果要升级到Fedora 19,Fedora Updater是首选的系统升级工具。

作者: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8月19日

关键字: FedUp Fedora 18 Fedora Fedora 1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9日 :FedUp(Fedora Updater)引入Fedora 18,无疑成为用户首选的系统升级工具。Tecmint网站的作者Narad Shrestha分享了如何使用FedUp将Fedora 18升级到Fedora 19的过程。我们一起来看看。

升级前需要注意:请把重要数据备份到外部硬盘、usb设备或任何其他设备上。如果在升级过程中发生任何错误,可能需要重新安装,你肯定不想失去任何重要的数据。

Fedora 18升级到Fedora 19

1. 在桌面上右击,点击“在终端打开”,或者从菜单>>应用程序>>附件>>终端。

2. 安装FedUp。如果默认已经安装,跳过此步骤。

# yum install fedup -y

3. 在开始升级之前,请一定要用以下命令更新系统。这可能需要几分钟。

# yum update

4. 重启系统。

# reboot

5. 使用FedUp开始升级。“–reboot”选项在升级完成后将自动重启系统。

# fedup-cli --reboot --network 19

6. 使用FedUP的GRUB启动菜单。

7. Fedora 18升级到Fedora 19。

使用FedUp将Fedora 18升级到Fedora 19

升级过程可能需要较长时间,请耐心等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